close

部落格放太久會長草,所以寫一下日常

甚麼? 為什麼放這麼久?因為我忙著UL跟激戰2阿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火氣有點大。最近一陣子我才發現我身體虛弱的程度恐怕比我想像的更加虛弱,只要一生氣還是有比較大的負面情緒波動,馬上就會感冒/長痘痘/嘴巴破洞。

最嚴重的一次還倒制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上班遲到。

  

其實是最近又因為一些事情鬧的不開心,而且頗為嚴重。雖然我應是忍下來了,但是我又開始補維他命C了......。

查覺到自己快要感冒,回家的食物一定又是冷的,我突然很想吃一碗鍋燒意麵....。

  

老實說我喜歡的食物很普通,是感覺到處都可以看到而且應該不會太容易做壞的食物--炒飯/意麵

  

但是上大學之後發現不是每家店都有這幾樣東西,所以我很容易會去找尋我能接受的OK店家

畢業之後回高雄來,才發現我家附近開鍋燒意麵的店不是沒在做就是對我來說不OK,這真是一場悲劇

 

 

前一陣子發現永和豆漿有賣意麵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不過煮得不錯...哼哼哼哼新據點確認(?

後來我偶爾會去吃,今天感覺有點感冒須要吃熱騰騰來燒一下喉嚨所以就去了,想不到....阿姨忘了放蛤蠣

阿姨你忘了放蛤蠣姆歐歐歐~~~~

 

 

 

而且還多了好多菜,我明明沒有說要加菜的....

.....

.............

.......................................

......................................................................................................

 

 

 

 

 

 

 

 

 

 

阿姨你抓到我的胃口了啊!!!!!!!(爆感動

 

 

雖然我會準備衛生紙來放空蛤蠣殼,這次算是撲了個空。但是不用特別挑出來真是太棒了!!!

阿姨太令我感動了,我會多多來捧場的烏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