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痞客邦經常抽風,這樣直接把原案打在這裡真的歹就不?

今天考完IBT了,出來的直覺是考差了(大哭),心情超級差阿。

 

但是之前其實就一直想寫一篇關於佩特拉的文章,乾脆就早點寫完吧(?!),省的我一面對英文哀傷一面想妹子(?)。

 

個人是覺得佩拖拉妹子對兵長應該是有一種仰慕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感(啥)。差不多就是那種.....恩,迷妹?(被佩特拉粉揍)

寫信寫到爸爸擔心就這樣嫁掉了,你到底是寫了甚麼東西阿。

 

做為一個曾經看漫畫看到表情從(O口O)變成(#O皿O)的巨人粉絲,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動畫組看到那些特別震懾的畫面的時候崩潰的樣子阿哈哈哈哈(壞)。艾連被吃的時候如是,佩特拉被踩亦如是阿阿哈哈(被揍)。

恩總之,雖然我這邊也是好好的替他們婉惜了一番,但是果然還是動畫ONLY的大家的各種崩潰更有意思? 

 

今天就要完結了,請大家好好的去看漫畫吧,畢竟原作月刊嗎......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有第二季(攤手),看漫畫順便可以感受作者的惡意阿阿(想幹嘛)。

是說我明明看到那個美化過度的兵長番外圖透,卻不覺得跟原作有差多少....果然我看諫山老師的漫畫已經會自動裝上美化濾鏡了嗎(驚)。

 

 

 

阿然後,反正人不在了,所以絕對捏不到(诶)。

 

補充,我忘了說。我個人覺得百分之百虐文,因為我不打算更改結局啥的,會想跟原作一樣。所以(ry

 

 

 

 

 

 

 

稍微提一下佩特拉的出身,調查兵團的主要活動都是在某區特別頻繁(因為要出門)。所以北區的士兵加入之後大概就離鄉背井(?)到南邊去。那次的壁外調查是東邊,所以我判定佩特拉,歐魯跟君達都是東方出身。然後某個人絕對是在東方交了女朋友,絕對是(等等)。

 

 

 

 

 


 

 

手上鮮血的手感還沒消失,佩特拉卻不覺得有任何不適。

 

知道了巨人突發性的集體北上之後,團長下達了即刻回城的指令。在三個兵團之中,調查兵團對巨人的作戰經驗最為豐富,但是在巨人無法破牆的前提之下,調查兵團的團員是不可能留守在牆上的,因此每次的壁外調查,調查兵團都在唱空城計。現在發生了和五年前一樣的事態,僅僅只靠駐紮兵團想必無法應付。

 

團長的作法是正確的,相信著團長的兵長也是正確的。佩特拉這麼相信著。

雖然佩特拉並不知道五年前兵團是怎麼作的,不過只有調查兵團能夠有效的對付巨人這一點,佩特拉不曾有過懷疑。

 

連對周遭巨人進行小範圍肅清來回收屍體的空檔都沒有,隨便將手擦過之後,佩特拉便上馬往來時的方向奔馳。

 

在後方剛剛闔眼的同伴,連同看著同伴的生命漸漸消逝時的恐慌感一起,像沉入井底的石頭一樣,快速的沉入佩特拉的回憶之中。

那已經不是佩特拉現在關心的事情了。

 

 

 

 


 

 

「佩特拉,你要選擇哪個兵團呢?」

「現在不想提這個......不過我想我是沒機會進憲兵團了吧。」

「遲早都要面對的拉~阿~好想進憲兵團阿,內地的好男人們阿。」

 

訓練兵的寢室內,佩特拉和他的室友們正在聊天。女孩子們圍在一起討論著將來的事情。

 

「他要我進駐紮兵團...那樣就可以在牆上等他回來...。」一個羞答答的女孩說。

「等一下,乾脆兩個人一起當駐紮兵團啊? 進了調查兵團要是回不來怎麼辦?」

「但是他說...。」

 

看著眼前打打鬧鬧的室友,佩特拉突然覺得世界非常和平。牆外的巨人甚麼的,都像童話書上的故事。

「駐紮兵團嗎...那樣的話,也能經常回家呢。」

「說的也是,調查兵團都在南部吧。」說話的女孩抱著枕頭。「要是成為調查兵的話就得去南部了。」

「說到調查兵團,最近有一個傳聞。」

「聽說調查兵團的利維兵長,一個人就可以殺死一百隻以上的巨人。」

「這是我南區的朋友跟我說的,那傢伙一向保守,所以真實數字說不定是十倍以上呢!」

「诶~騙人的吧。」

「那裏可是調查兵團,有甚麼人都不奇怪阿。」

「那樣的話,瑪麗亞之壁早就該奪回了吧。」

「......你以為那裏有多少巨人阿。」說話的女孩聽起來非常無奈。

 

聽著出來自己的朋友誇大了形容,但是佩特拉對這位傳說中的兵長大人突然有點興趣。

「不過,這麼厲害的人怎麼不去憲兵團呢?」佩特拉提出了他的疑問。

「對嘛,诶,這麼強的傢伙應該早就獲得內地的居住權了吧,笨蛋才會留在調查兵團阿。」

「哦....說、說不定那個兵長就是個笨蛋啊!」

「這就是所謂的惱羞...欸你!!」

無視眼前打得火熱的枕頭戰,佩特拉逕自沉默起來。

有點想見見那個人。

 

 

牆外是地獄吧。

脫離地獄的鑰匙就在手上,門就在眼前。儘管如此還是不離開的原因是甚麼呢?

 

 

 

 

 

 

 

 

 

 

 

 


 

「爸爸~。」佩特拉穿著自己的私服,站在夕陽下的街道的他看起來就只是個普通的少女,誰也不會認為他是即將畢業的訓練兵。

「佩特拉,怎麼有空回來? 」父親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一如佩特拉記憶中的父親。

「過幾天才要開始選兵團阿,訓練已經結束了。」給自己敬愛的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今天的佩特拉心情很好。

「歐?」

「對不起,爸爸...,我的成績沒辦法選憲兵團。」

「沒關係的,佩特拉,駐紮兵團也很棒。」牽著父親佈滿粗繭的手,佩特拉的心中猶豫著是否要說出接下來的話。

 

爸爸覺得調查兵團怎麼樣呢...。佩特拉問不出口,他知道父親並不希望他成為調查兵團的士兵。

但是佩特拉有一點自己的想法,這是一定要問的。

 

「爸爸...。」

「嗯? 回家前要先買點東西嗎?」

「不是的,爸爸。」佩特拉搖了搖頭。「爸爸...如果我選了調查兵團...你覺得怎樣...?」

 

 

父親的臉色變了。

 

 

 

 

 

 

 

 

 

 

 

 

 

 

 

 

 


 

訓練場上一陣騷動,剛剛吃完晚餐的佩特拉也跟同期的訓練兵一起去湊熱鬧。

「怎麼回事?」

「調查兵團來了。」

 

回家的時候跟父親提到調查兵團的事情,跟父親吵架了。

只是稍微有點興趣而已...父親真是反應過度。

只是希望由自己的眼睛來確認自己加入的兵團罷了......只有調查兵團,誰也沒有見過。接受的訓練和駐紮兵團又沒甚麼關係,心裡多少有點在意...。

 

「明天早上要開始選兵團吧。」

「哪一個是兵長阿。」

「這些都是歷戰的勇士們阿。」一位訓練兵感動的說。

「是嫌命長的笨蛋吧。」

「兵長在哪裡?」

「那個、那個拉。」

「甚麼? 哪個?」

「跟著團長後面那個。」

「诶~很普通阿。」

「不然你希望他長成甚麼樣子。」

順著同學們指的方向,佩特拉看過去只看到一群調查兵團的士兵。跟大家流傳的笨蛋兵團不一樣,看起來比經常看見的駐紮兵團的士兵們更加精鍊,並且比憲兵團的士兵更加有紀律些。不知道是不是出於刻版印象,佩特拉覺得他們好像就算現在有巨人出現他們也不會因此驚慌失措。

 

糟糕,稍微覺得有點帥氣。

 

 

 

 

 

 

 

 

 

 

 

 

 

佩特拉的視線聚在團長身後的高個子,頭髮只是簡略的修剪,還留著一點鬍子。看起來是個深不可測的人。

那就是兵長...?

 

「哼哼,在你們眼前的可是人類的希望,能夠看到就已經是福氣了。」

「真臭屁阿,歐魯。」

「你這傢伙想加入的是調查兵團吧。」

「沒錯! 然後我馬上就會成為兵長的左右手。」

「歐魯,你的誇大真是又到了一個新境界了。」

「哼,你們馬上就會知道的。到時候可別哭著來跟我要簽名阿。"傳說的士兵歐魯"甚麼的就是求我也不會給你們的。」

「不,我想在那之前我就會收到你的陣亡消息。」

「哼哼,這種程度的嘴皮子我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

 

 

 

 

阿阿,要是真的選了調查兵團的話感覺就是歐魯的同路人了,感覺不太好。

 

 

 

 

 

 

 

 

 

 

 

 

 

 

 

 

 

 

 

隔天,佩特拉到達餐廳的時候,已經有調查兵團的士兵們開始用餐了。一個一個都扳著一張臉,餐廳的氣氛莫名的凝重起來。

不過是吃個飯,怎麼這麼有壓力呢...。佩特拉還是硬著頭皮和朋友一起去弄了點吃的。

 

高大的兵長就坐在佩特拉左邊的桌子,而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右邊的座位也來了幾個調查兵團的士兵,本來就很有壓力的空間頓時又增加了壓力。

 

 

沉默的吃完早餐,佩特拉感覺今天真的非常食不下嚥。他看著很明顯跟自己有同樣想法的朋友們----大家的盤子上都還有剩。

「...我吃飽了。」看著朋友們哀求的眼神,佩特拉知道大家都不想在這個狀況下吃飯。「你們要不要拿到外面去吃阿...。」

 

「嗯? 今年東區的新兵食量這麼差。」一名有點胖的調查兵團的士兵突然插話,嚇了佩特拉一跳。「只吃這一點東西不行的呢。」

「那是因為你嚇到人家了吧。」一名膚色很深的男性士兵也說話了。「你拿的食物太多了,訓練兵們都不敢多拿。」

「阿阿,君達,別在新兵面前糗我阿。」不知何故,一開口說話氣氛就好像變得輕鬆了起來。「但是你們真的要多吃一點阿。」

 

突然,高大的兵長拍了拍有點胖的士兵的肩膀。「休斯好像在找你。」

「诶? 這樣嗎? 我馬上去找他,謝謝分隊長。」

 

 

 

 

 

 

 

 

 

 

分隊長?

 

 

 

就在佩特拉了解到自己認錯人之前,有一名黑髮的男性士兵站了起來,他的身高讓他和周遭的士兵比起來非常的不起眼。

「我也要先去做準備了。」

「歐? 利維,這麼早。」

「哪裡早了阿。」利維皺了皺眉頭,語氣帶著一點不滿。

「我認為還有一點時間...不過的確差不多了。」

 

 

 

 

 

 

 

 

 

高大、滄桑、金髮、高深莫測的兵長形象在佩特拉的心中崩毀了。

---------認錯人了嗎?

 

 

 

 

 

 

 

 

 

 

 

 

 

 

 

 

 

 

 

錯愕的佩特拉努力不讓自己的心情浮現在臉上,眼角餘光喵到在不遠處有著錯愕表情的歐魯。

 

 

 

..............................感覺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