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女強迫梅倫從發牌員成為戰鬥員之後戰鬥員們面臨了一個重大問題。

在3人3隊的組合模式下,能夠進入隊伍的人只有九人。

 

梅倫作為這個家的第十人,來到了這個地方。

 

這意味著必須要有人離開現役的隊伍之中,這人到底會是誰呢?

 

 

艾茵、阿貝爾、艾依作為一軍的鐵三角,完全不用擔心會被拆散。

阿奇、艾伯、布列依斯平時表現普普的二軍,就算艾伯爛骰也還有阿奇和布列撐住。

王子和利恩感到十分不安,王子在戰場上幾乎沒認真過,利恩自從升上LV3之後放毒牙跟劫影的時候也馬馬虎虎。這組人馬幾乎都要靠體弱的尼西上場幫他們收爛攤子,在尼西還是個LV1的新人的時候就已經擔起了這個工作。對沒有深淵的尼西來說這真是一樣苦力活,但是現在LV3的庫勒尼西已經可以輕鬆的擔起這份工作了。

 

只是就算有尼西撐著,最近王子和利恩也真的是太打混了。

雖然有爛骰王之稱的爛骰艾伯墊底,但是王子最近被陰火打死第四次了,利恩則是好幾次直接讓狼煙變成真正的遺產。艾伯在爛骰好歹對上CPU怪物時雷擊可以丟掉怪物一兩張卡,偶爾也可以開茨林小反彈個一點血

 

更何況,艾伯和隊友的合作十分不錯。

 

 

 

 

人偶的聖女之子牽著梅倫走入了大廳,所有戰士都在那裏等待著大小姐。

大小姐的眼睛掃過戰士們,然後在聖女人偶的口中說出了判決。

 

 

 

 

 

 

聽完聖女的指令之後,戰士們各自散去,只剩下三軍停留在大廳。

「那,我們出去的時候,家事就拜託你了,不要越幫越忙呦。」庫勒尼西一臉溫柔的微笑,就像是嬌嫩的少女一樣美麗。

 

但是現在的古魯瓦爾多只覺得這笑容很刺眼。

 

「還好我都不是被鬼火打死的~哈哈~。」利恩的笑聲讓古魯瓦爾多感覺到身體被好幾隻箭矢刺穿了,這傢伙一定要當面說這種話嗎?!混帳!!

看著古魯瓦爾多複雜的表情,梅倫有點不好意思。「王子殿下如果很介意的話那......」

 

「大小姐的指令是絕對的呦。」庫勒尼西指正梅倫。「王子殿下也清楚這一點的,況且大小姐要你當隊伍的先發一定有它的原因,私下更換位置是不行的呢。」

 

「主要是排第一位容易升級吧,我在隊伍先發站了三天就LV3了呢~。」利恩用陽光的笑容、爽朗的聲音解說了當先發的主要功能。

 

古魯瓦爾多狠狠的瞪了利恩一眼,聲調平穩地說。「不說我被鬼魂系怪物打倒,你那個假的毒牙跟劫影攻擊......若不是你有反擊的狼煙說不定被換下來的就是你。」

 

「不過最後下來的是你啊~。」利恩依舊嘻皮笑臉,還對著古魯瓦爾多扮鬼臉。

 

 

 

 

「若是接下來又有新人呢 ? 你應該很清楚艾伯憑著跟阿奇波爾多和布列依斯的默契是不會被換下來的。」

「要換也只是換你。」

 


看著正在努力戰鬥的梅倫,利恩不斷地回想古魯瓦爾多說的話。

「只有防禦技能嗎 ? 果然對梅倫來說要一個人通過任務是件很難的事情呢...。」庫勒尼西正看著梅倫的第一場戰鬥,梅倫打的十分狼狽。

「嗯? 啊!! 是呢。」利恩這時候突然注意到梅倫的慘況。

「怎麼了 ? 利恩,平時很少見到你分神阿。」

「不,沒有.........梅倫也太慘了吧 ? 我下回合上場好了......恩,就這樣!!」

 

梅倫下場之後的樣子真是十分悲慘,西裝上髒兮兮的血還有破洞都宣告了西裝的末日。梅倫狼狽的不像剛進來的那個帥氣的發牌員,只剩2HP的他在面臨被變回卡片的邊緣被帶了回來。

看著努力放出毒牙和劫影的利恩,梅倫有感而發。「戰鬥真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利恩先生真的很厲害呢。」 

 

聞言,庫勒尼西笑了起來。

 

「我說了甚麼笑話嗎 ? 庫勒尼西先生。」梅倫的臉上掛著疑惑。

「我加入三軍的時候,利恩已經LV3了。」庫勒尼西眼裡帶著笑意。「我從來沒有看過他戰鬥的這麼好呢。」

「咦? 庫勒尼西先生比利恩先生更晚來嗎? 我聽說三軍的支柱是庫勒尼西先生呢。」梅倫的臉上有著驚訝。

「是我沒錯啊,每次古魯和利恩被打倒了,我就必須上場來幫忙。」庫勒尼西依然笑著。「他只是被今天古魯王子的話嚇到了。」

「說他會被換下來的話嗎 ? 我不是很明白,被換下來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嗎 ?」

「因為至今為止還沒有人從隊伍內被換下來,你的加入剛好超出了隊伍總人數的最高上限。」尼西解釋。「所以王子殿下是被換下來的第一個人。」

「咦 ? 所以.....也就是說.....。」

「所以說王子殿下是所有戰士中戰力中最弱的。」

 

 

努力的揮刀斬向魔物,上次這樣認真戰鬥是甚麼時候的事情呢?

那個時候庫勒尼西還沒有來到這個地方,所以艾茵時常會兼職當三軍的後援。那個時候古魯瓦爾多就常常躺地板了,而他的劫影和毒牙往往都能命中目標,艾茵也對他頗為讚賞。

是甚麼時候開始,只想著要放狼煙的呢 ?

 

尼西經常在他倒下之後接手,迎接尼西的往往是滿滿的牌。

 

庫勒尼西總是苦笑著想辦法用那些牌來獲得勝利,好像有一次不敵魔物而失敗,其他的時間尼西都艱難的獲得了勝利。一直到尼西好不容易LV3了,學會了深淵才讓戰鬥趨於輕鬆。

 

揮舞著隨身的短刀,我絕對不會被換下來的,利恩這麼想著。

「要換也是那個爛骰艾伯阿阿阿阿!!!」隨著最後一擊,魔物消失,他們也通過了任務。

 

沒有上場的庫勒尼西和傷痕累累的梅倫在後頭笑著。

 

看來,接下來的利恩會很認真。

 

 

 

 

 

 

 

 

 

 

 

 

 

 


後記

 

「那,利恩,你從三軍下來吧。讓馬庫斯當三軍領隊。」聖女之子下了指示。

 

「等、等一下!!IV大人,最近我的表現明明很好的,為什麼是我!!」利恩的臉上和聲音都充滿了不甘心。

「梅倫已經LV3了,作為搭配梅倫和尼西的人,你的技能不是說那麼方便阿。」聖女人偶IV一臉理所當然。

 

「哼哼。」古魯瓦爾多發出了輕視的笑聲。

「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