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UL界擁有眾多別稱與寵愛的艾伯李斯特,別稱有眼鏡、新八、爛骰王等等,而且是官方公開承認的(本來是)主角。

 

同時,高階R眼鏡也是公認的大城三傑,也就是低COST高戰力的意思。另外還是唯一一個EX防禦技能沒被打臉的孩子,想必太太跟伯恩絕對是非常羨慕。

 

 

到底是在無名還是齋戒撿到了這副眼鏡呢? 已經想不起來了。

當初默默的撿到一副眼鏡,然後默默的練起來,真是平靜無波.........的眼鏡。

 

 

 

 

撿到他的時候,剛好家裡已經有三個人也就是已經組滿了,所以他就被我丟去給貓帶著踩EXP,也沒踩的多認真,一踩到L3馬上又換回貓當頭的一軍讓貓踩去了。

 

我很快的衝到了斬影,也很快的收到不少非課金角。所以當時就經常帶阿貝、王子、眼鏡三人組"御三家"隊去大城開L333請多指教房,當時課金角不多,撇開黑腰蕾格這樣為數不多的課金角,其實也是玩得很有樂趣。

當然現在就不行了,這組沒有人負責直傷。

 

 

 

 

 

眼鏡作為一開始就能選的角色,騙走了不少軍服控,然後眼鏡的骰子就在眾多大小姐的心中留下了陰影。(正確)

.........話是這麼說拉,不過我第一隻是阿貝。

 

不過這不代表他沒爛骰過,只是他同時很強運。(甚麼說詞)

印象中當初最為深刻的就是敵我雙方皆眼鏡的一回,兩邊都是L3眼鏡,誰也不想拉近XD

所以就兩邊都拉遠開槍拉~15攻擊 VS 14防禦

 

想不到總共29個骰子只有一個正面...那一場印象深刻的另一個原因 是我正在跟對面聊天,看到這樣的狀況我們都大笑起來,要求雙方的眼鏡好好解釋一下骰子發生甚麼事了。

 

 

 

饒是有這樣的爛骰紀錄,我家眼鏡依然戰績輝煌。

當時UL只要邀請朋友就可以拿抽獎卷,所以我也無良的拉了親朋好友來讓我拿獎卷加入。

 

當時有一位學長就這樣被我拖坑,不過他後來因為過度LAG所以就不玩了,這是他不玩之前發生的事情(廢話)。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只不過是L333眼鏡牌頭御三家隊VS學長L333,眼鏡讓王子跟阿貝都沒上場,而且自己無傷的打贏了對面罷了。(明明很誇張)

 

讓學長心靈受創真是抱歉啦。

 

 

 

後來我眼鏡也就一直放著,直到有一回的暗房活動(活動內容是暗房銀抽內容新增R2、R3,真是無比邪惡),我當時因為多妮而跳了坑,手上還有剩下的抽獎卷.........。

銀抽-眼鏡R2落下

 

愉悅。

 

 

 

 

 

 

 

 

 

 

 

後來眼鏡依照順序升了L4,現在則是正在升L5。但是帶出門通常是帶R2,除非是要練等級,要面對嗨漏的時候才帶L卡。

 

因為眼鏡直上R2省下了我不少的碎片,眼鏡也是真的很好用。有句話說的好,只有聽過人抱怨眼鏡爛骰,沒人抱怨眼鏡難用。就說明他真的百搭....

 

這居然是7個月前的影片.........,沒有後製請多包涵。片長7分鐘無聊注意。

其實這影片是當初我非常想看看BOSS被梅倫GB會噴多大攤血,所以帶著梅子去打王,以防萬一的帶了最強運的愛喵跟很好搶先的眼鏡。不過這場是愛喵運氣的低迷時期........OTZ

結果月光姬自己拉遠,我乾脆不讓他拉近,最後就變成眼鏡的個人秀XD

眼鏡,你幹的太好了(拭淚

 

我家眼鏡真的是可靠到不行阿,最近因為在升L5所以就帶L4出門,也是三不五時一打三呢(喜)。

不過也是有濫骰一整天的情事就是了............。

 

 

 

 

 

 

現在正在金眼鏡,進度緩慢的金.........。

 

 

眼鏡,加油阿。

我等著你R5成為第一個GG的角色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