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我很不要臉的發了一篇嘲諷

[UL][有陣風]UL練角的原因,對於每個角色,
分別以:練他(抽他)的最初理由、練的過程(但是)、結論..............慢著我家孩子太多可以不要跟嗎

朋友 : 我知道你孩子超多的XDDDD
不過滿期待你打篇網誌什麼的說說
IVY : XDDDDDD那今天就來衝







我不但沒嘲諷到人還給自己加了業障(不過很爽




我家孩子有多少人呢?
目前新角是病兔子,我除了缺手大叔米粒之外都有(燦爛
而且我知道我花的不算多(诶诶
所以接下來會根據我家孩子來的順序一篇一篇打這樣的心得文(?!





一定會有人很短因為戲份不多,所以先發一篇挖坑文這樣(等等前因後果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