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想到打的,應該不會太長

其實也是因為我非常的懶惰.............(不),打完之後發現這根本是阿奇爆走錄......。(?)

 


 

前一陣子,大小姐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三天兩頭往暗房衝。但是和平常不太一樣,大小姐出來的時候並不像以前捧著硬幣碎片,也沒有擺出哭喪的臉。

 

默默的進去,默默的出來。

 

 

 

 

 

然後,偶爾。

 

會有人憑空消失,然後跟在大小姐的背後從暗房出來。

當時大家聽說瑪格麗特憑空消失,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懷疑。但是瑪格麗特在能力上的提升與性格上的改變讓大家不得不相信"暗房"裡也許是取回記憶的一條捷徑。

 

 

 

 

因為大小姐將各種碎片交給阿貝爾的那天,阿貝爾恢復了部分的記憶。

阿貝爾並沒有消失再從暗房出來,而是直接的取回了記憶。雖然當事人表示感覺腦袋有些混亂,不過那跟從暗房重新出來的感覺也許是一樣的吧,布列依斯這麼想。

 

他前幾天才剛從暗房重新出來,毫無辦法的想起了生前的事情。笨蛋王子、馬庫斯以及他最重要的那個人的事情全都想了起來。

真的會感到混亂,而且他想起瑪格麗特說過的話,現在的他完全明白那句話的意義。

 

 

 

 

 

他的生存意義,也許已經不存在於世界上了......那個"活著"的世界。

 

那他復活要幹甚麼呢?

 

他小心翼翼的沒有表現出異狀,戰鬥的表現依然優良,也沒有露出多餘的想法。

阿貝爾也取回了記憶,同樣沒有表現出多少異狀。只是他們兩個偶爾會半夜一起聚在大廳喝酒。

瑪格麗特之前和庫勒尼西終於和好,表面上瑪格麗特會早早的去睡,這讓經常擔心瑪格麗特熬夜做實驗的庫勒尼西大感放鬆,只是他不知道瑪格麗特經常在他睡了以後起來喝酒。

 

然後有一天,阿奇波爾多加入了半夜喝酒的行列。

接著,艾伯李斯特也加入了。

 

 

 

 

 

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消失之後從暗房出來所代表的意義,他們是取回生前記憶的人。他們總是默默的喝著酒,喝完一瓶就去睡,不過偶爾會聊上幾句。

 

阿奇波爾多一面喝酒、一面看書,迴異於白天的聒噪,現在的他總是很沉默。

 

好吧,很沉默是跟自己比,不是跟別人比。

「诶、空之境界劇場版聽說不錯看。」翹著腳的阿奇手上拿著的是空之境界的小說。

「拿著匕首的和服少女感覺超萌的,瑪格你的髮型跟式很像,說不定可以COSPLAY一下。」

 

「.......」

心裡覺得阿奇波爾多很吵,瑪格麗特選擇繼續喝酒不回應。

 

看著阿奇的表情,艾伯忍不住說話了。「阿奇波爾多真的是個有萌就好的人呢。」

 

那種表情明明是笑臉,但是感覺就是哪裡不對勁。大概這就是變態....?雖然大小姐經常說阿奇紳士,但是這一點艾伯李斯特百分之一百的不能認同。

這種傢伙怎能叫做紳士呢,根本是色狼嘛。

 

「哪裡哪裡。」阿奇波爾多不好意思的搔搔頭。「真的是死了以後才發現新世界呢......活著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的樂子。」

 

不是在稱讚你阿!!!!所有人在心裡這樣吐槽著。

 

 

 

 

 

 

好像是開關被打開了一樣,阿奇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話。

「其實我發現阿,不只是女孩子,很多男性角色也超萌的。」

 

所有人默默的坐離阿奇遠一點。

「像是BLOOD+裡面的哈吉,我還以為他不會告白,想不到在最後OOXXOOXX.....」

「實際的看過之後,發現獵人裡面的雷歐力也很有意思。雖然我的心是比絲吉的...哎呀比絲吉就算是八十幾了還是那麼的嬌俏可愛。」

 

大家默默的聽著阿奇波爾多的暴走發言,努力的、忍耐的聽著。

 

像是沒發現大家臉上的表情,阿奇波爾多話鋒一轉。

「今天在大城市的時候阿,雖然對面站著的是艾伯你。但是我突然感覺到足立花站在我的面前呢,雖然眼鏡妹的結局不算我喜歡的類型,但是眼鏡娘真的很萌阿~~~。」

阿貝爾噗哧笑了一聲。

 

感覺到理智線斷裂。「所以你就被對手的我秒殺了?」

艾伯李斯特有聽說那場戰役,預備要壓軸的阿奇一登場就華麗的秒殺...被秒殺,讓接手的梅倫拿著槍一二三和一張特哭笑不得。

 

「阿...能夠倒在足立花的攻勢之下我真的很幸福......。」阿奇輕輕的拭淚,一臉感動樣。「我想我對萌的熱愛就跟瑪格之前對研究的熱情是一樣的。是這樣吧,瑪格~」

艾伯李斯特默默的抄出槍來想結果這個男女不拘又喜歡胡亂妄想的變態,但是卻被瑪格麗特搶先。

 

用獵心獸把阿奇打回卡片,瑪格麗特默默的收拾酒杯。

「他之前就一直這樣?」對著布列依斯丟了一個疑問的眼神,布列依斯作為前隊友表示頭痛。

 

之前...好像沒那麼嚴重阿。

「哦....他有一陣子比較好...你知道...升R的前一陣子。」那一陣子的阿奇每回合都抽到槍一二三又連連爆骰,讓大小姐非常感動。

雖然R之後反而變得非常不穩定。

 

「大概是想起過去自暴自棄了。」撿起阿奇的卡片,艾伯李斯特無奈的說。「明明卡片上的圖案意氣風發...真是...。」

 

 

 

「我之前的隊友居然是這種變態,我感到很哀傷。」艾伯推推眼鏡,下了最後結論。

布列依斯表示同意。

 

 

卡片上的東西不能判定記憶。卡片圖案也很意氣風發的阿貝爾想吐槽。

畢竟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糟糕...?雖然是因為阿奇的失敗發言......?不過其實有點好笑。

 

阿貝爾默默喝完手中的酒。其實很有趣,但是大概不會再出現了...?要是天天喝酒都像今天這麼有趣的話.......那也不錯。

 

 

 

 

喝完最後的酒,各自收拾酒杯。艾伯把阿奇丟進阿奇的臥室,反正明天早上就會恢復成人的樣子,不用擔心。

 

又是一夜過去。

 

 

 

 

 

 

 

 

 

 

 

 

 

 

 


 

替自己與客人各倒了一杯茶,儘管是替自己服務,布勞的舉止依然是個完美的管家。同樣把小而精緻美味的蛋糕放在自己與布勞的面前,舉手投足之間也非常優雅的梅倫在布勞的對面坐了下來。

 

「所以大小姐每次來這裡都只是盯著你看?」聽完布勞的敘述,梅倫感到好笑。

 

「明明活動公告發給了所有的大小姐......你那一位每天都要點進暗房用兇惡的眼神盯著我看,然後甚麼也不做就出去。」布勞嘆了一口氣。「我都覺得毛毛的。」

 

「可是大小姐也不是完全沒動作吧?」梅倫笑著,啜飲。「紅茶很不錯。」

 

「姆、網路上據說這個牌子的很好喝。」布勞嘆了一口氣。「是有動作啦......R1阿奇跟R2眼鏡。」

 

「兩次金抽?」

 

「兩次金抽。」

 

梅倫笑了。「想不到你對我們家大小姐挺好的。」

 

「這完全是大小姐的運氣。」細細的品嘗蛋糕,布勞感到無奈。「我只是暗房的管理者,無法控制大小姐們要抽到甚麼東西。」

 

喝一口茶,布勞繼續說。「而且整個活動期間他只抽這兩次.........完全是見好就收。」

 

「大小姐之前來你這邊不是說過要積人品嗎? 看來不是完全沒有用嘛。」

 

「跟人品才沒有關係呢......。」布勞咕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