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沒有直購,我是用抽的OTZ

R3R4以上的卡,我想應該都會放金抽。也就是說這次米力最後一次放銀了,機不可失。

 

抽的時候掉下了C.C,在那之前則是抽到柯布,小魔女出現一次但是被太太擠掉OTZ。

另一件好事是我終於可以換衣服了(艸

 

 

 

 

 


 

在沉睡中,隱約感受到了甚麼。

 

一隻無溫的小手撫摸著自己的臉,細小的手指在臉上的觸感非常特別。

 

---------------那不是人類的手指。

 

 

 

 

 

 

 

朦朧中想起身看看觸碰自己的人,身體卻不聽使喚。

終於張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片黑暗。

「恭喜你,大小姐,成功的喚醒米利安。」

 

 

突然,有一盞油燈被點亮。突如其來的光線讓米利安過了一會兒才適應。

「接下來,就是你要被我拖出這裡了,布勞。」說話的人,是小手的主人。

棕色的短髮隨意亂翹,幾乎是白色的肌膚上看不出一點瑕疵,稍稍帶點倦意的眼鏡也非常美麗,從體態和聲音來說應該是個女孩。

 

 

 

人偶,但不是自動人偶。自動人偶的關節處不會露出那種舊時代玩具人偶才有的關節,話說回來有那種關節的人偶也應該是不能動的。

人偶身上的衣裝也很奇怪,明明是非常華麗的洋裝卻沒有做把關節處遮住的設計。

對眼前的人偶,米利安感到困惑。

 

 

「歡迎你,米利安。」人偶笑著說。「我是這裡的大小姐,引導你們這些亡者找回記憶、回到現世的引領者。」

聽到自己死亡的消息,米利安才想說點甚麼,就發現自己的左手空空蕩蕩。

 

 

 

不是在甚麼時候被砍掉的,而是一開始就缺了左手。

米利安看向在人偶女孩身後的綠髮少年,他手上拿的只是一盞普通的蠟燭台,正常來說光應該會照到房間的牆壁或是桌子,但是附近空無一物。

燭光只他們三人身上閃耀著。

 

現在,米利安才發現,就連自己也不是躺在地板上,而是和那兩人一樣在這個空間中飄浮著。

如果要說這裡是渦的內部,不如說這裡是異界,但是在米利安的印象中卻沒有去過這樣奇怪的地方。

 

 

 

「好了,出去見見大家吧。羅索他看見你一定會很高興的。」

「羅索?」

「恩,他也在這裡。」

自稱大小姐的人偶將手在虛空之中揮了一下,黑暗中隱約出現了一扇門。

「開門之後會有點亮,走吧。」

 

 


 

 

 

 

除去那些不認識的人,這裡簡直就像連隊的交誼廳。

不認識的女孩子們忙進忙出準備餐點,稍早之前跟米利安一起醒來的C.C不知道甚麼原因被禁止進入廚房,現在正在和一對穿著不同顏色洋裝的雙胞胎聊天。

 

腦中一片混亂, 但是現在沒有整理思緒的時間,因為夥伴們一個一個拿著酒過來了。弗雷特里西不知道從哪裡抱來了好幾瓶酒,還說甚麼因為是宴會所以今天解禁。

米利安偷空看了一下這些酒,每一瓶都是非常高級的酒,這裡的主人很有錢嗎?

 

 

雖說是難得的酒宴,也感覺不到酒有甚麼不對勁,但是並沒有打算喝這些來歷不明的酒,就這樣只拿不喝的跟其他人敘舊。

只約略被告之自己是因為是強力的戰士才被聖女喚醒,但是除此之外毫無線索。那名自稱是大小姐的人偶似乎把他帶來這裡之後就進入了休眠,那幾個據說是聖女侍僧的人米利安又無法信任,這下真的無人可問。

 

弗雷特里西根本是以宴會之名行喝酒之實,只做了基本寒暄之後就開始喝,看起來已經醉了。

「這裡的食物不用擔心,米利安。」伯恩哈德連基本寒暄都沒有,過來說完話之後就去制止開始脫衣服的弗雷特里西。

心思被看穿,米利安訕訕然的應聲。「恩。」

 

「這樣多慮的才是米利安,真是可靠阿。嗯?」 阿奇波爾多拿著一杯酒晃了過來,和記憶中一樣地說著褒貶不明的話。

 

「......米利安前輩。」連隊年輕一輩的成員也來致意,這些都是熟悉的面孔。

「這樣就算打過招呼了吧? 我要去吃飯了。」艾依查庫和別人不同,別人手中都拿著酒,他的手中是裝滿食物的盤子。

「前輩,再過一會廚房應該就忙完了。到時候請務必要和其他人打個照面。」和印象一樣是個有禮的孩子,不過他和艾依查庫穿的都不是連隊的制服。

 

應該說,除了里斯之外,沒有人穿著連隊的制服。

 

 

 

 

 

當時的世界因為有"渦"而造成了重大災害,而連隊是為了與渦戰鬥而誕生的組織,米利安記得自己是連隊的初期成員,也記得當初邀請他加入的是誰。

那老人的身體不太好,是當時的米利安不用出一分力就能殺死的普通老頭。但他的眼神中燃燒著希望的光芒,難以直視。

 

老人的笑聲和話語像是有著魔力一樣,明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從他的嘴裏說出就能感覺到可能性。

現在回想起來,對那人依舊是滿滿的感謝之情。

 

 

 

自己身上穿的也不是制服,身體也不是記憶中的樣子。如果真如那人偶所說,自己已經死了的話,那也許他們已經成功了也說不一定。

最後終於拯救了世界、拯救了故鄉的戰士們脫下作為戰士象徵的制服衣錦還鄉。

 

如果他們還有故鄉的話。

 

 

聽起來真是可笑的童話。

但是這樣想,倒也不壞。

 

突然,米利安開始同情起依然穿著制服的里斯。

反正要是能夠回到現世的話,他的遺憾一定也能彌補的吧。

 

不管是誰的都一樣。

 

 

 

 

 

「第一次看到你笑呢,跟以前的同伴和後輩相處,愉快嗎?」說話的是一名髮長及肩的灰髮女性。和印象中的外貌不太相同,讓米利安差點認不出來。

「瑪格莉特。」

「诶?...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認識你呢?」瑪格莉特歪了歪頭。「恩,算了,總是會想起來的。小蛋糕烤好了,要來一點嗎?」

 

這時他才發現瑪格莉特手上一籃子的蛋糕,對一般人來說是小蛋糕的東西在米利安面前更加迷你。瑪格莉特會做料理嗎? 雖然想不起來,但是總覺得這樣的瑪格莉特與印象相違背。

 

 

 

 

 

 

意思意思拿了一塊小蛋糕,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熱絡的氣氛所致,米利安開始放鬆下來。

 

「想不到你居然認識瑪格莉特,該說世界真小嗎?」阿奇波爾多晃了一圈又回來,手上滿滿的點心。

「其實我不記得他,只是覺得認識...你快把所有的含酒點心拿完了,阿奇。」

「反正孩子們不能吃,我就代替他們吃啦。」

「這裡這種狀況很多,大家彼此都有點認識又不認識。」阿貝爾也晃過來了。「米利安前輩要不要吃點肉排?」

「恩,我覺得我印象中的你頭髮應該短些。謝謝,阿貝爾。」肉排味道很普通,也沒有感覺到怪異的地方。

「短髮? 阿...是這樣嗎?」一瞬間,瑪格麗特的外型就改變成米利安感到熟悉的外型,對此米利安大為驚訝。

「有印象的是這樣的造型嗎? 看來距離想起你的事情還有一大段記憶呢。」對瑪格莉特的變身,其他人似乎並不驚訝。「這個外貌,似乎是我死亡時的樣子呢。」

「......。」

「怎麼拉,米利安。光這樣就嚇到了嗎?」阿奇波爾多的表情就像是在偵查的時候遇上魔獸似的,因為看到意外的事情而感到有趣。「找回以前的記憶之後,可以變回當時記憶中的樣子阿。」

說完話,阿奇波爾多的外型就開始變化。「這些能力算是是伴隨記憶回歸的一點獎勵吧...,不過真的回到現世的話應該就沒有了。」

「我不想吐槽你,但是阿奇你怎麼互都只有這耶擦不多的衣虎在換阿。」阿貝爾重度的嫌棄。

「小鬼,差別待遇阿。還有說話前要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阿奇波爾多似乎已經習慣了和後輩這樣的對話,從以前就是個有點輕浮的傢伙,對他現在的樣子米利安並不感到意外。

「這種外型的改變,你應該也辦的到,米利安。」

「?」

「前輩應該也有一些記憶吧,大小姐說除了那記憶之外你還擁有一份過幾天就會想起來的記憶。」

 

 

 

 

 

 

「回想那時的自己看看,這樣應該可以變回那時的樣子。」

「......我試試看。」

米利安閉上眼睛,嘗試著想起那天的頹喪、憤怒和那老人的面容。老人有活力的笑聲在回憶中繚繞,似乎就連口中的酒所留下的味道也變成了當日的劣質品一般。

稍稍微感覺到身體的異樣,他知道自己發生了變化。

「一醒來就能夠擁有記憶嗎? 真好呢。」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少女掛著好奇的表情看著米利安。少女手上的盤子放著異常大塊的肉。

「...我第一次見到兩隻手的你。」

「前輩並不是一開始就缺手臂的阿。」

「嘖嘖,肌肉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身上的輕裝甲裝備已經變成當日的舊衣服,左手也完好無缺,但是感覺似乎哪裡不對。

「我是帕茉,初次見面,米利安。」少女身上的服裝是米利安所不熟悉的服裝,身材纖細的他看起來就像什麼也不知道的鄉下女孩。就連這樣的孩子也是戰士嗎?

「要去給聖獸送點心嗎? 帕茉。」一名穿著制服的黑皮膚女性經過,用輕挑的方式向米利安打了招呼。「嗨,今後我們就是夥伴了吧,我是佛羅倫斯。請多多指教~」

 

不管是被稱作帕茉的少女還是眼前的女軍官,他們都不像是米利安覺得能夠戰鬥的角色。

少女的服飾不適合活動,體格也不足。女軍官雖然流露出強者的自信,但是除了身上的配槍之外,實在感覺不到威脅。

 

「我說你們,不要總是在這裡跟自己的前輩敘舊阿,今天的新人還有另一位呢。」另一名同樣穿著軍服的女性也出現了,這名金髮的女軍官和另一位一樣感覺不到威脅。「你好,我是艾妲。」

「我們現在要去給帕茉的朋友送點心,要一起來嗎?」

要送的是那一塊肉嗎? 那塊肉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是那個大小怎樣都不像是給人吃的東西,他意識到所謂"少女的朋友"大概不是人類。

 

 

 

 

 

 

 

 

 

宴會的會場直接通往庭園,米利安和少女、女軍官們三人一同去看看那位"朋友"。

 

一到庭園就看見一隻比少女還大的銀藍色巨狼窩在屋外,從額頭上的特殊紋路可以知道這匹狼有些來頭。

 

「希爾夫。」帕茉喊了狼的名字。「吃飯了~。」

太陽就要下山,整個庭院瀰漫著黃昏的氣息。

從言談中約略的知道了一些在渦消失之後的狀況,本來就野心勃勃的帝國在渦消失之後果然就露出了真面目,但是打仗打到要女性也上戰場這種事情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和隊長所在的機甲獵兵隊可是非常強的戰力呢。」弗羅倫斯充滿著自信。

「機甲獵兵隊是我國引以為傲的重型機甲隊伍,機械鎧甲的強大火力在駕駛員操作之下盡可能完美的被發揮,加上其本身優秀的防禦能力,在戰場上能夠起到相當的力量。」艾妲簡單的用幾句話介紹了所謂的裝甲獵兵。與弗羅倫斯不同,沉穩的艾妲散發著屬於領導者的氣息。

 

「光是用聽的也許不會很清楚,要不要找時間切磋切磋?」艾妲對著米利安笑著,看起來並不是在開玩笑。「這裡可以放心的戰鬥,就算輸了也不會死亡。」

「聽說你也是擅長防禦攻擊的傢伙,打嘛打嘛~。」就連弗羅倫斯也興致勃勃,但是米利安並沒有想與他們戰鬥的想法。

 

 

 

 

 

 

 

 

 

 

 

「聽說羅索也在這裡,怎麼沒見到他。」為了避開與柔弱女性的戰鬥,米利安轉移話題。

「羅索嗎? 他經常一個人悶在自己的房間裡呢。」

「那個工程師不是在自己的房間裡就是在圖書館,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沒看見他。」

「是嗎...。」

 

 

 

 

 

 

「阿,在這裡。」從屋裡出來的,是一名有著野獸一般耳朵的小男孩。「姐姐,叔叔在這裡。」

「你好,米利安。」屋裡又出來另一名和那孩子有著相同耳朵的少女。「請容我自我介紹,我是艾茵,這是我的弟弟史普拉多,往後就請多指教了。」

 

又是一名少女戰士,米利安不禁有點懷疑聖女的眼光。「你好,艾茵。」

「前輩好。」從少女後方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那是連隊的後輩利恩。

「好久不見。」

 

 

 

 

 

 

 

查覺到有某處而來的攻擊,米利安反射性的做了格檔。

那一瞬間,米利安知道取回左手時的不對勁真正的原因。

 

從記憶中的狀態恢復到醒來時的狀態。空空如也的左手處長出了半透明的手,雖然不是真正的手臂,但使用上卻沒有障礙。

與此同時左手握著一把憑空出現的巨大斧頭,不管是從哪裡看都非常異常。

 

「呼呼,來點測試怎麼樣阿,米利安。」不知何時出現庭院的羅索穿著的並不是工程師的衣服,普通的襯衫和領帶讓他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文書人員......不看他那帶點瘋狂的眼神和笑容的話。

「......胡鬧。」雖然想說沒空理他,但是身體的異狀更讓米利安在意。

「羅索,已經穿成這樣了就不要露出那種表情,注意形象阿。」

「姐姐,羅索叔叔是沒有形像這種東西的。」

「開口閉口叔叔叔叔的死小鬼你不煩阿。」

 

「等等,宴會還沒結束阿,現在就要對打嗎?」利恩雖然這樣說,但是表情上並不驚訝。

「歐? 有趣。」似乎是聽到了屋外的騷動,里斯也從屋裡出來了,還拿著食物。「要打的話別在庭院,去練習場阿。」

.........雖然有種里斯在看好戲的感覺,不過對自己身上的這個力量也有點感興趣。

米利安隱約感覺的到,那半透明的左手似乎可以進行一些渾沌元素的控制。

 

 

 

 

想試著使用看看,這個身體的戰鬥方式。


 

 

 

 

 

 

 

 

 

 

 

屋裡還清醒的人似乎是全部聚過來了,幾個穿著西裝像是執事一樣的人在問有沒有人要飲料。

「羅索難得想找瑪格莉特之外的人對戰呢。」穿著棕色西裝的男子笑著說。

「要不是是在這種地方,我一定會開賭盤的。」阿奇波爾多深表遺憾。

「賭博是錯誤的行為!!!」一個背後有著浮空機器人的小孩大聲的斥責了阿奇。

「哎哎,小孩子懂什麼,這叫樂趣。」一名臉上有著刺青的西裝男插了話。

「恩,我用薩爾卡多的黑暗料理來做為這次的賭注怎樣,誰輸了誰就要吃。」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看起來像是醫生的男人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該死的沃肯,我才不會把我的料理給你們這些野蠻人吃呢!」薩爾卡多鄭重的抗議。「何況我做的東西也不是甚麼黑暗料理阿!」

「......。」

「蕾格烈芙大人你不要不說話阿!」

 

.........如果不是作為對手的羅索鬥志高昂,米利安真想閃人。

 

 

 

 

「呼呼呼。」羅索意義不明的非常興奮,他拿出幾顆藥丸吞下。「就讓我看看我的科學之力和你的力量比起來,哪一個更厲害吧。」

「......。」米利安開始有點後悔同意這場決鬥了。

 

 

 

 

 

 

 

 

 

 

 

稍微過了幾招,吃了藥丸的羅索不管是在速度還是力量上都有所增加,並且還在戰鬥的空隙間持續的服用著不明藥物,而米利安也更加確定這個身體才是自己戰鬥習慣使用的身體。

羅索不是只有使用藥丸來增加自己的力量,偶爾也朝著自己注射不明的藥物。

直覺查覺到羅索在近距離戰鬥時的威脅性,米利安拉開了與羅索之間的距離,而羅索也追了上來。

眼見羅索的手上發出不明的光芒,米利安快速的開啟了異次元之門,並且從門之中又開啟了黑洞。羅索的力量就這樣被異次元之門和黑洞給硬生生的削弱。

 

 

 

「這就是所謂的切不下去的蛋糕吧。」沃肯觀戰不忘發表感言。

「...怎麼我覺得有點刺耳呢。」

「你的錯覺吧,布朗寧。」

 

 

在羅索被削弱的空檔,米利安成功拉開了距離。羅索不甘示弱的拿出特製的槍隻來戰鬥,米利安不用看就知道那把槍射出的不是子彈而是渾沌元素,跟一般的槍一樣被打到不是鬧著玩的。

連續招換了黑洞來吸收攻擊,他也拿出身上的配槍來攻擊羅索。再經過幾回合的拉鋸戰之後,羅索終於按耐不住了。

 

「哼,只要有這個我就贏定了。」羅索舉起雙手,憑空招出了兩個帶著骷髏形狀的箱子,同時臉上也出現了防毒面具。

「咦-------?!」觀眾席中開始騷動。

「糟糕!!」立刻就知道接下來箱子裡會出現大量的毒氣,但是這毒氣是米利安無法防禦的東西。

 

 

米利安受到了毒氣的直接傷害,雖然撐下來了但是再來幾次肯定是吃不消,是該想點辦法......诶?

 

 

「不要汙染食物!!」

「人這麼多的時候不要用喪鐘阿!!」

「魂淡你想毒死我阿!?」

「天阿這種狀況放毒是想殺誰!!。」

「暴殄天物!」

「不能吃了拉!」

「有膽把我的女兒們至於危險之中,真是夠膽量。」

 

 

 

在米利安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圍觀的其他人已經對羅索發動了攻勢。

那些看起來瘦弱的女孩子們,突然使出了強力的攻擊。

 

獸耳姐弟一個叫出了大量的幻象,另一個則是身體部分變成了野獸。

而看似沒有戰鬥能力的帕茉隨著巨狼額頭上的圖騰發光也開始在自己的身上聚集渾沌元素。

那兩名女軍官更是和他一樣從虛空之中招換了他們所說的機械鎧甲-----那的確是充滿破壞力的東西。

 

其中還有個看似沒有戰鬥能力的少年,精準的避開了毒氣,直接而準確的把手中被汙染的食物砸向羅索的臉。就連在這少年身上,米利安也感覺到了渾沌元素。

 

 

差不多有點知道那個聖女選人的標準了。米利安這麼想著。


 

 

 

 

 

 

 

 

「痛痛痛。」硬生生被圍毆一頓的羅索,據瑪格莉特表示是在大家的手下留情下"沒讓他被打回卡片"。

雖然不清楚打回卡片是怎麼回事,不過他還是和里斯一起把羅索送到了沃肯的醫務室。

「可惡,這些不懂科學之力的愚笨者!」

「我說阿,大小姐平時就不讓你開喪鐘不是嗎...就是不讓你毒到其他人阿。」里斯表示無奈。

 

在醫務室角落的床上,有醉的不省人事的弗雷特里西,在一旁照看的伯恩哈德只做了簡單的示意就把心思放回手上的書本。

 

安頓好羅索之後,米利安和伯恩哈德開始閒聊。

「這裡經常這樣子嗎,說是夥伴卻搞群毆什麼的。」

「恩,這種事情很常見。阿奇波爾多也經常因為行為不當所以被揍......像是公然嘲笑女孩子們之類的。」

「.........這樣的事情我不怎麼意外就是了。」

「還有阿修羅剛來的時候也是,惦記的生前的模糊記憶到處找人麻煩。」

「沃肯也是阿,剛來的時候到處嘲諷人,跟他一起醒來的時候我和他被艾茵好好的痛打了一頓呢。」里斯看起來心有餘悸。

「是那個招換幻影的能力嗎?」

「就是那個,要閃開超級困難。」

「別偷說我壞話阿...都多久的事情了。」沃肯一臉無奈的進來。「嗯? 羅索你自己說,要是今天我家的女兒因為你放毒而受到損壞的話要怎~麼辦呢?」

「切,又死不了。」

「我好像"正好"需要一個靶子來練飛刀呢...。」

 

「...........請幫我治療,我錯了。」

 

 

 

 

 

 

 

 

 

 

 

 

 

 

 

 

 

 

 

 

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可以進來。」 

 

進來的是那名紅衣的侍僧,推著裝滿食物的餐車。

「今天的宴會還有很多食物,米利安沒吃多少,所以我帶一些過來,其他人也可以吃。」

「謝謝你,路德,我才剛到宴會會場對戰就開始了,還真的沒吃甚麼。」沃肯非常愉快的開始取餐。

「是你太晚來了。」伯恩哈德默默吐槽。

「雖然羅索太亂來了,不過今天的戰鬥很有趣呢。」被稱為路德的侍僧笑著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家集火的樣子。」

「...................................。」

 

 


 

 

 

 

 

 

 

 

 

 

 

 

 

 

 

 

開始寫這篇的日期 2013-01-19 16:21:07

 

寫到現在真是夠久的。總之我寫完了\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