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只是打法。而且我今天被輾了...

 

其實我沒發現學弟帶了機娘,只想普通的打一場(艸)。而且機娘還最後出XD||||

所以目前只有愛喵對上機娘,等同1V1這樣(雙方等級3)

 

 

愛喵是中遠距離腳色,最佳位置適中距離。某方面來說真是被機娘剋到了,話是這麼說,不過想要善加利用機娘高攻擊的腳色也只有愛喵了。

 

一顆心:中距離...放完就快逃吧。最好逃得遠遠.....

兩個身體:如果受到非常恐怖的骰傷可以用這招反彈擊殺,不過今天我失敗了...機娘剛好剩一滴血。

九個靈魂:拉遠的最主要目的,回血回血~。

 

機娘的技能是中距離特化型,不過相較於近距離,遠技離還是比較安穩。

因為雖然遠距離機娘會回血還會發動月光(X)加強攻擊力,但是近中距離機娘會直傷阿0A0

 

比起攻擊力可能會提升,還是直傷可怕對吧QWQ

 

1V1實在打不出甚麼新玩法,紀錄先到此為止。

 

可能下次用的腳色:瑪格、愛喵、布列說不定不錯?

另外聽說沒特的機娘不可怕,王子的精神力吸收表示?

 


 

後來又遇過幾次機娘,我實在不忍說我對他的打法是爆骰?(因為事先不知道有機娘)

 

我家的艾喵繼LV1時近距離啃掉阿貝之後又創下了2回合擊殺機娘的紀錄,兩個身體完全沒用上(掩面)。

 

的確瑪格搶先手很好用,不過搶不到的時候(略),就算用恍惚也不見得能麻痺到(掩面)。事實上有一次是用梅子打贏(?),中距離對決(???)。滿血梅子在受到直傷之後瘋狂抽抽抽抽抽....(LV4),然後低球送機娘喝茶去。

 

雖然爆骰是王道,但是孩子們還是太甘心了,這樣子我要怎樣找機娘的弱點呢?

 


事情急轉直下的有了變化,分身抽獎果真邪魔歪道!!!

 

(分身抽到機娘意味)

 

總之,實地測試之後機娘和傑多真是刷對戰的好搭擋!!

 

第一回合機娘只要拿到特三,BPA下去傑多只要六張牌全丟就可以回家了!!!!(喂)

是不是很棒呢,是不是很迅速呢阿哈哈哈~(神經)

 

咳咳,總之...有了機娘以後他把他的祕密都告訴我了...阿不是,有了機娘以後對機娘的弱點自然就比較了解。

 

 

 

首先打機娘的時候不要在中間是基本常識,那就分為近距離和遠距離兩種打法了。

 

1.近距離

近距離的時候當然不免會吃到BPA,愛喵或者是伯恩哈德這種先守後攻的腳色自然是會吃上虧的。

 

不過BPA增加的攻擊力並不多,不想吞直傷硬是拼著空身防禦說不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提是機娘手上不是一堆劍/機娘沒開SSS)

適合打的腳色應該不用提了,各家有各家的生態,神防軍犬也不是沒見過。

 

機娘近距離有效用的技能就只有BPA,因此要擔心的相對較少,只要在攻擊回合把防禦卡一併丟出即可

其實我覺得阿貝非常適合(還是說了啊!!

 

2.遠距離

老實說我比較推薦遠距離打...好拉看腳色看個人,我真的是很討厭直傷的,所以我都逃遠遠。

 

一方面面對CTL時只要把特丟出來,恐怖的+12攻擊就會砍半。+6雖然也很多不過其實跟某MAX先生的彈刀刀好多了(?

 

我家的孩子防禦骰我普遍覺得還不錯,所以比起直傷我寧可蓋起盾之高樓(?)。

 

站遠距離要應付的另一個技能是LAR,也就是狠狠揍了布列伊斯左臉的爽爽回血技--LAR!!(夠了

LAR一放出來就先回一滴,要是不小心被打到了還多回一滴(而且是先補後痛)......也就是說當機娘出LAR的時候如果不打他個3HP他是不會有事的。

 

這邊就一樣是看骰運了,不打也是回,打也是回,那就打下去吧!!

不過LAP有一個缺點是,滿血無用。

 

因為他是先回血後挨打,因此滿血時怎樣回都不會有效果,算是小小的缺點?(太小了)

基本上阿奇、愛喵(雙身反攻)都是頗適合的角色。

 

 

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有幾個人是特例.......。

 

專吃特的金王子、瑪格莉特都是可以無視距離的機娘剋星(也是尼西跟傑多的剋星),王子吸星之後CTL跟BPA都胎死腹中,而太太搶到先手之後放月光機娘也就是塊肉(?)。

OK,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