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如何抽到黑妖精的方法,在下沒有薩爾卡多(黯淡

這是紀錄遇上薩爾卡多時的應對文,多謝好學妹帶他家的黑妖精來與我相殺XD

 

3V3,不考慮後兩隻只考慮把薩爾殺害的玩法

兩種做法,目前偏向第二種(因為第一種效果不佳,第二種還沒嘗試所以比較美好

 

1.不顧一切、快速殺害(?)法

使用隊伍:阿貝爾(進佔強打)、愛喵(我家骰運很好的孩子+回血)、尼西(直傷)

結果:打死薩爾的時候已經死了愛喵,尼西也重傷,算是失敗。

 

阿貝近距離搶到可是爛骰(= =):並沒有有效的造成傷害,另一方面幻影劍舞發動不易,不足以每回合都造成大傷害。另一方面面對束縛技能,阿貝拉近只有被飛踢的份。

愛喵:面對直傷技能兩個身體無效化,由於束縛狀態要維持在中距離難上加難,如果不能維持在遠距離天天九個靈魂就沒法活太久。

尼西:同為直傷腳色,打倒薩爾的功臣(其實是因為我塞滿了星星)。不斷維持在遠距加強防禦避免戰鬥傷害,另一方面也避免因為距離移動所造成的傷害。

 

結論:對付薩爾絕對不能近距離,最好不斷拉在遠距離。由於束縛的直傷只在距離改變時發動(只有薩爾移動一樣會有直傷),因此不停拉近/遠都可以避免傷害,但是由於迴飛踢的效果會直接把距離拉遠並且附贈直傷,因此還是停在遠距比較好。

建議下次上場腳色:阿奇、尼西,另外搭配一個近戰腳色應付薩爾之外的成員,避免對方有遠距腳色。

 

 

2.狀態疊加、讓對方惱羞的欺負人玩法

預計可能會從阿奇、布列、多妮中選一個,可以的話冒險組上傑多(轉)/伯恩(上狀態後解放)。

這次嘗試了:阿奇、多妮、傑多的組合(塞滿特

開場阿奇直傷+往後拉遠,雖然被束縛了可是確保了不改變距離也可以等待槍123。

然後第一回合就拿到槍123的阿奇直接把黑妖精打到剩1HP(...),這個時候黑妖精被換下來了。

 

好吧,目前為止這只表示阿奇開場拉遠大地是個好策略?(前提是你手上槍比較多?

等黑妖精再度上場的時候,是在遠距離對上多妮妲。對方放出束縛,多妮放女主角順便搶先攻。此時狀態政策奏效,殘虐非常幸運的封印了黑腰,於是吊殺出不來(大樂

 

雖然這次順利的殺了黑妖精,不過其實總和輸了。主因除了抽不到防禦之外還有就是想要消除束縛狀態的時候一定要確認好位置阿(掩面

 

因為阿奇跟多妮出來消狀態的時候是近距離,就這樣被布列封印打到死了XD||||

 


 

後來我一直忘了要找黑妖精來相殺,不過這幾天開請多關照的時候意外地遇到了幾隻黑妖精(?!)

 

分別是LV2和LV4的薩爾卡多,薩爾真是一個神祕的腳色,LV1到LV5要用的對應方法幾乎都不一樣.........

不過不管怎樣人品爆發的時候隨便打也打得贏= =

 

 

 

LV1:只有籠中鳥可以使用,開場決定近距離還是遠距離之後就死盯著距離不改變打他打到死!!!(或者要找時間換人也行)

適用人選:近距離自我麻痺的艾妲之外,都好。

 

LV2:增加了吊殺,避開中遠距離的直傷貼近打吧。

適用人選:近戰系腳色。

 

LV3+LV4:迴飛踢讓近距離變得危險而且無法保障,拉遠想辦法速殺才是正道。

適用人選:直傷系或者是遠距系力求速殺

 

LV5:太邪惡的操偶師了,遠距離搶牌讓薩爾不管近中遠都吃得開為,為了不讓黑腰後攻勢畢業放棄移動,如此一來束縛狀態將會造成重大損傷並且也難以保障腳色能否停留在適當的距離,換人策略又只能用兩次。我還沒有打過金黑腰,不過這種搶牌系技能也許有意外的盲點嗎.....?(看著尼西)

其實用獸蘿開場拉近+貪食+奢浮好像可以漂亮的避開操偶?請不要忘記束縛的直傷計算是如何運作的...............

(預估)適用人選:爆骰的人品,讓對方爛骰的人品(?!),直傷系腳色

 

 

 

不然有機娘的玩家讓這上司來S黑腰我想黑腰會愉快的爛骰的(不),近中距離的防禦直傷會讓我想拚著少血也拉近去讓薩爾防禦不能

不然封印薩爾也是LV1~LV5通吃的玩法拉,如果你封印的到當然OK。麻痺也是一樣的。(利恩阿奇定在中距離之類)


事實上,打到LV4黑腰那一戰簡直是不戰而勝。

 

因為對方不知怎地像是代打,我完全想不透一個433,4還是黑腰的玩家怎麼不會躲避月光= =。他們的薩爾有一半的血都是讓我用月光打掉的=_>=)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經驗有時候比運氣更重要(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