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讓羅索在八號之前升上LV5了,羅索大概要等到不知多久以後才能金邊了~(一陣歡呼)

剩兩天,要取得剩下8張LV4已經不是拚對戰的問題了.....把運氣花在這裡不如HAPPY愉悅的忘了活動吧ˊˇˋ。

 

於是把LV4香菇變態塞回書裡,開始升級中尉。要升級中尉的話怎麼可以不塞大佐跟黑色疾風號呢?雖然我塞完之後突然領悟到艾妲的抱怨......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放心把背後交給他的隊友,結果想不到那些男人遇到強敵都只會躲在我(的機甲)後面"----出自某張不知名短漫,對不起我真的忘了在哪看到的...

 

艾妲...只要有特我就會把大佐艾伯推出來放茨林的,所以不要太嫌棄無能爛骰...。

 

 

結果放事件牌的時候,我又發現軍裝三人的一個微妙點。

 

艾妲LV2:

可動式裝甲:防禦

機槍掃射:槍

 

艾伯李斯特LV3:

精密射擊:槍

雷擊:劍、特

茨林:防、特

 

艾依查庫LV3:

連射:槍1

神速之劍:槍、劍

憤怒一擊:特

 

.........

姑且不問為什麼都姓艾(當然不是真的姓氏...但是為何開頭都是艾?),真想請三位解釋一下,你們軍服穿火氣大的嗎?槍劍特移防也才五種卡你們就吃四種,我真的感受到大叔雙子組隊的時候一條褲子移動劍七兩個人用的好處,這樣子要我怎麼把你們塞成我常用部隊阿~。

 

十八個空格,每個人各自為政就好啦~艾妲不吃劍,可是兩個男人吃;艾伯不挑食倒不怎樣;艾依不吃防可是主人(?)與上司會吃,而且艾依你還專吃槍1...你主人(?)吃槍3吃得很愉快你要我餵你槍1?!

 

明明是軍裝三人組吃的東西卻這麼多樣化嗎?果然是軍人,除了不挑食之外還特別要求食物種類不能只有好料(槍1),真是太敬業了。

 

 

 

[軍人點菜時間]各位除了移動之外有甚麼不吃的嗎?

 

 

 

 

[其他招式]

[艾伯李斯特]智略:不挑食的好孩子

[艾依查庫]不屈的心:防1...你就是要克勤克儉就對了...我不想塞1的事件卡....

[艾妲]熱導引機:特。很好,至少是菜單內的東西。

[艾妲]解除裝甲:特2移2。連你也來點菜....不過特2移2都算是普通物品,只是居然連移動也開始吃了,軍裝三人是吃的是雜燴嗎?重點是這招是用來幹嘛的啊!!!

 

 

解除裝甲:移動階段。HP+8,自己獲「封印」、「MOVE+1」(9回合)

 

............

對不起不才我想不出來這招除了補血之外是幹嘛用的。阿,難道是讓我們看看中尉大人飄逸的秀髮嗎?

 

 

...當然不是...吧?

中尉殿下這是PK,你現在不是鷹之眼的狙擊手了阿~(當然你願意在後面放冷箭我也很開心的)

 

難道是在中尉快死的時候跳出機甲避免機甲自爆,不是吧@_@?

 

難道是讓中尉跳出鋼彈然後帶著滿滿的HP回家裡泡茶處理公文

好像比較有可能,被封印的中尉能幹嘛阿~~那個9回合感覺就是連封印也....。

 

總之我會慢慢摸索鋼鍊軍部三人眾(?)的使用方式的。

 


對戰結束後

 

艾妲:果然男人是不可靠的生物。

艾伯李斯特抗議。

艾依查庫夾著尾巴。

 


(對面是333傑多艾伯王子)

 

開場艾妲拉近距離硬是硬梆梆的擋下了傑多與王子的所有攻擊,傑多運氣不佳滿手沒有星星,王子再怎麼努力的猛擊依然敲不動鋼彈......。

王子:.....很累。

 

猛然想起愛妲的抱怨,又由於中尉愛妲已經被自己的可動式裝甲麻痺不下4回合,於是毅然決然上大佐眼鏡登場。

 

對面同時把王子換下來,擺上來的居然也是大佐

 

手上兩張特2,有防有劍。當真是菜色豐富色香味俱全,對眼鏡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手牌.......。

於是取得先攻之後下雷擊,無奈今日電力不足只能給對面的眼鏡電療。只是對面的眼鏡也不遑多讓的只有10的攻擊力......。

 

防五特二再貼一張防卡,華麗麗防禦骰二十的茨林。

秒殺了另一位自己(艸)。

 

接下來眼鏡被王子揮劍砍爆,隨後上來的黑色疾風號一上場就被打掉7滴血,連著兩次放憤怒一咬(?)都只咬出一滴....。

 

 

 

我家的艾依查庫該不會真的以為自己的主人/上司是愛妲而不是眼鏡吧?你根本一點也不憤怒啊???

雖然說要是你真的這樣認為我會很開心,不過眼鏡好歹也是你主人的上司/曖昧關係人,他掛了你至少意思意思憤怒一下好嗎......。

 

總之小狗狗果然不是王子的對手,黑色疾風號就這樣被王子丟回來了。

 

很好,軍裝組處女戰,現在只剩下LV2中尉,LV3的男人與犬(?)都下場了,我目前不怎麼抱希望= =。

 

整場戰鬥幾乎都沒拉遠,艾妲上來依然不停地可動式裝甲.....。

 

可是這樣的中尉把王子拎出場了。(?!)

於是,LV2中尉對上LV3傑多,最後的勝負。

 

 

 

 

然後對面的傑多搶先手把距離拉開了(= =),我沒看過這麼猴急的傑多,更誇張的是攻擊華麗麗的爛骰了(...),艾妲無傷。

我忍不住吐槽了對面,結果對面說他沒星星於是出此下策(...)。

 

 

 

看著我家不吃星的LV2艾妲,看著我沒防禦牌卻有4顆星的手牌。

 

我:看來我只好展示4星給你看了。(丟出所有的槍卡&星星發動掃射)

對方:我只好被秒殺給你看了。

 

6HP傑多,就這樣硬是被打了5HIT...不過可別忘了我開了掃射,小傑多直秒(居然真的= =)。


 

於是我靠著LV2贏了......果然東方司令部裡最強的是中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