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賭博(錯)

免費的遊戲,他的費用在於玩家願意出多少,換言之就是"要多貴就多貴"。<---一整個正確

 

多妮妲在UL中快要絕種(其實也沒有,就是關金抽房)的消息傳出,我一下子非常、超級、怨念的想要砸錢去聘請多妮,畢竟以後的聘金就高了阿。彼時我家還沒有課金角,為了這最初的課金蘿莉要不要砸錢老實說我掙扎了一番。

 

一直到那天,打破我不花錢鐵則(事實上我覺得UL是值得砸錢的,這是一款好遊戲)的,是一個夢境。

 

之前就提過我夢見我在獎勵遊戲取得了艾妲對吧? 就是那個。

 

人生在世,當順心而行。雖然沒說錯但是覺得用在這裡很微妙阿XDDD,總之我砸了2000。

然後多妮死不肯來歐阿~~~~缺你跟黑妖精我就全腳色了阿~~~~。

 

後來又砸了第2波,總之是在大約160抽的時候抽到了多妮(雖然黑妖薩爾還是不見蹤影)。

 

 

 

 

 

 

一下子衝動結束,有種空洞的感覺。

 

難道是我砸錢的同時也砸了我的熱忱嗎? 不是的,我依然愛著UL和我家的孩子們。

 

我想我消費的是未來的衝動,我大概把一整年份的衝動都用乾了吧。我心裡是這麼想的。畢竟我心裡的預計是2000,可是我卻花超過了這個金額。可能、下次再出現這個衝動,要過一年(或更久)之後了吧。

以學費來說,三千元還算是便宜的吧(笑)。

 

我不是會去拚強度的人,穩定的三下打死怪引不起我的興趣,應該說我已經超過了對那個感興趣的時期。

 

現在的我,追求的是技術與不確定性,所以我愛FEZ,只是在一鍋老鼠屎的狀態下對那裏不抱希望。以前只要報出戰況,幾乎可以預計接下來怎麼發展,關鍵是彼此對上的玩家彼此競爭的勝敗。5個人或是更少,就可以扭轉局勢。最棒的是你與合作的人並不認識,卻可以用很好的默契得到最大的效益。而這些在FEZ上已經消失了,許久前的一件事情讓大量素質較高的玩家流失,現在的玩家素質與當值完全不能相比,不論是擴建的速率,前線的戰鬥或是玩家的心態。這裡就不贅述了,好時光一去不復返,現在加入的玩家感覺不到舊時好。

 

UL可以說是人品遊戲,當真把不確定性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也還是要一定的技術跟戰略,例如對面是阿貝你還跟他貼近,不死也半殘阿,沒事的話就是人家阿貝在睡.....。我想我坑陷的不冤,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住口

 

不過多妮終於來我家了,心情很不錯(雖然砸錢心痛)。只是在獵香菇活動期間抽到多妮又抽到囉嗦,我毫無選擇地開練囉嗦了。各位親友對不起啦,看到我囉嗦請不要貼近,不然我會貼近大家的(!)


看著一樓,我被芭樂消息砸到了嗎.........,算了年經偶爾瘋狂一次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