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大小姐發現自己搞錯順序了阿阿阿~~二軍順序應該是阿奇接布列,最後才是眼鏡的啊!!!

結果我記成眼鏡先來,然後搞不清楚阿奇跟布列誰先來。果然眼鏡有主角威能。

 

 

 阿奇波爾多,作為早期角色之中少數時使用直傷技、同時也是在富少出來之前唯一一個移動階段可以給予傷害的角色,他在伐木界有一定的地位。

而作為一個ex技發動條件低,效果高這種cp極高的角色,他成為人人皆愛用的直傷重砲手。

作為一個攻防兼備,還可以上麻痺+移動直傷的角色,他是公認的最強牛仔。雖然在大家的心裡他只是個色大叔

 

 

 

 

 

 

 

 

 

 

 

 

這傢伙也是銅抽的產物,抽到的時候也沒有很高興(毫無反應,就是個大叔。你以為自己很萌嗎?我萌的是銀古阿)

 

不過因為家裡缺人所以就讓貓貓帶著大叔去踩exp,上L3之後就在二軍牌組裡擺著,想到才帶出門晃。

 

 

 

 

 

 

 

 

 

後來? 還有後來嗎?(掩面

 

 

 

後來就是當第11個人來家裡的時候我把三組牌都拆了,開始自由分組的時代。

 

 

 

 

 

 

 

 

然後幾乎沒帶阿奇出門。

 

 

 

 

阿奇的強度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謎。明明在強度表上超強!!!但是我在使用上卻完全沒感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呢!!!請看標題!!!!(被打

 

 

 

.....

..........好拉,就是爛骰。

 

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威能,只有移動階段直傷這點可以稱道。但是你的骰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R3最強牛仔!!!移動直傷防禦麻痺兼備的戰士!!!!!!到R3才是完全體嗎?!?!?

雖然EX大地跟EX致命好吸引人,但是我家有順序的啊!!!!

 

 

 

其實我作R卡的進度非常緩慢,因為我並沒有刻意窩在斬影或是雷恩,所以當時手工卡片真的難度很高OTZ。

大小姐連R1貝都生不出來,更別說排第4的阿奇了Q_Q。

 

 

 

 

 

 

不過後來還破格升上了R2,然後就無力升R3了,因為我沒L5奇

R1?

 

是在銀抽抽到的。

跟R2眼鏡一起。

 

 

當時為了恭迎多妮妹妹所以去課金了,然後就很多硬幣。

手上剛好有10張L2奇,加上EX大地真的很........方便OWO

 

於是阿奇就上R2去爛骰了,你個為大地而升R的男人(?),骰子一點長進都沒有烏阿阿阿T皿T

 

 

 

 

 

 

 

有10張L2我還不會特別想做L3,但是有10張L3我就會非常想作L4!!!!有10張L4我會直接衝L5!!!

 

所以我們家規定要有L5才可以往上升R,不然L3*6變成L4的過成重複12次就可以拿L5了,那了L5之後L3就爽拿了。

這麼簡單的邏輯!!!怎麼想都是要先升L5啊!!不要把鑲金說的那麼簡單

這也是我遲遲不把阿奇升上R3的原因,不過真正原因是破格一次已經很超過,不要給我想第二次你個第四名

 

 

 

 

 

 

 

 

 

 

 

反正第四名的話,只要貓貓跟軍犬升上R4之後就可以開始升阿奇了!!!

貓貓現在R3狗狗現在R1所以只要.....再升4次R就輪到阿奇了~

 

很快吧~(真的嗎?

 

 

 

反正前一陣子阿奇也早早的升上L4了,然後笨蛋大小姐記錯順序所以不小先金了眼鏡(阿奇布列怒瞪),所以接下來是阿奇的鑲金之路了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