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有著貝姊的這岸,看著在有多妮妲的岸邊的我的好友(們)不要再挖圖坑了

 

 

自己花了2000抽不到,結果被我推坑的人不小心抽到真是一件令人跳腳的事!!

除了多妮跟繩男之外的腳色我已經全部拿到了啊!!!

還附送裝備*4+布列R1..............

 

(悲痛)


事實上,禮拜天的早上,我夢見了艾妲(真的是夢,請不要當真)

居然在PVP的獎勵遊戲跑出來了0A0,當下是真的真的很開心,感覺啊超棒原來中尉不是課金!!!!雖然我的目標是絕種多妮,不過看來多妮也不在話下了阿哈哈

然後在夢中又在PVP拿到另一隻課金角色,這個時候我就開心到決定上WIKI發布消息了(?

 

 

然後醒了。

我差點衝去開電腦檢查我有沒有艾妲.............(艸)

 

 

當然是沒有。

 

 

總之既然做了夢,於是我狠狠敗了2000打算重金聘請多妮入門

於是家裡來了一票人,除了多妮跟薩爾。(悲憤)

 

 

聽說多妮是個大傲嬌,看來為了讓他來家不採許一些措施是不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