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累積的預定有:

今晚要上線的妻奴尼西。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始畫的中尉與軍犬。(會盡快,真的!)

想玩到出本的UL同人本,一開始想出四格本可是後來別的好像也不錯? 總之絕對是正常向

 

儘管有這麼多東西堵著,我還是硬生了這篇出來(沒辦法,公司沒板子)。

這幾天我的二軍表現一落千丈,以為只是牌運不太好的阿奇變成了牌運超爛、超級爛,爛到無藥可醫的程度。

 

連爛骰王眼鏡都比他強了(掩面)

阿奇阿阿奇(?),你不是號稱遠距直傷強攻角嗎,滿手劍盾還沒有移動,你叫我情何以堪。

 

以下正文


氣氛凝重。

 

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閉著眼睛,一語不發。 

 

阿奇波爾多低著頭,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明明我是最年長的,怎麼會這麼抬不起頭呢......。」阿奇波爾多在心裡嘀咕。

 

 

艾伯李斯特突然嘆了一口氣,讓阿奇波爾多嚇了一跳。

 

「我覺得,老是玩2 VS 3不是辦法。」艾伯推推眼鏡。

「阿奇波爾多,可以說明一下你為什麼連續三場都在兩回合以內躺下,而且還沒辦法傷害敵人分毫嗎?」布列依斯這麼說著的同時,睜開眼睛注視著阿奇波爾多。

 

面對兩邊凌厲的眼刀和一針見血的質詢,阿奇波爾多感覺到有甚麼威脅著他的尊嚴。

 

「因為沒抽到特殊牌...。」故作鎮定的阿奇,說出了再明顯不過的事實。

 

 

「可是你還被近身了。」

「手上的移動牌跟防禦綁在一起,出不出去。」

 

「搶先攻呢?」

「移動牌只有一張,還跟槍卡綁在一起。我賭對方會拉遠......。」

「結果你就被拉近先攻,手上移動出不出去,而且防禦還失敗。重點是你手上還一堆槍!!」

 

艾伯李斯特咬牙。「你留給我的牌一張移動都沒有阿,我要怎麼拉遠距離。沒有特卡我近身招式放不出來阿......,你知道丟出槍4當廢牌我多心痛嗎!!」

布列依斯也嘆氣。「你知道你留給我的牌...近身缺特殊,遠距的話槍、劍、移動一定會有一種沒有。」

 

用嚴厲的眼神盯著阿奇波爾多。「就是爛骰艾伯也沒給過我這種爛牌。」 

 

阿奇波爾多沉默了。

 

「我昨天可是擋下了弗雷的雙百閃,還用茨林反咬一口,請不要再用爛骰來稱呼我。」艾伯李斯特抗議。

「但是你在那之後不管有多少骰子都丟不出3以上的數字不是嗎?」

 

「哪知道弗雷他揮完雙百閃還有餘力繼續揮刀......為了擋下雙百閃我已經用盡了我全部的力氣,很累...。」

「至少你昨天的表現真的很超水準。」布列依斯嘆了一口氣。「所以,阿奇波爾多,你打算怎麼辦。」

 

「就直接承認你爛抽吧,阿奇波爾多。」艾伯李斯特也嘆了一口氣。「平時遇到妖魔還好,這幾天遇上的是女孩子,你就更加的爛抽。」

 

「.........。」

 

「阿奇波爾多,你這個好色大叔。」布列依斯十分鄙視。

「家裡的女孩子們看來要由我們來保護他們免於大叔的魔掌了。」

「瑪格莉特就不用了,要是他有甚麼事情庫勒尼西第一個發飆。」想起那個妻奴,又想起自己的料理功力,布列依斯低落了一下。「他可是看到瑪格莉特就突然學會做家常菜的男人。」

「所以要好好保護艾茵。」

「我們家的艾茵好像戰鬥很神......。」

艾伯李斯特沉默了一下。「說的也是,看來家裡的女孩子都會十分安全嗎?」

 

「我才沒有好色呢!!」阿奇波爾多抗議。「只是萌而已。」

 

「不然你自己說阿,平時就已經集不到槍123,遇上對面有女孩子居然連特3以上都集不出來,你的大地是玩具嗎?! 你的劫影呢?! 不是拿槍被近身就是遠距拿劍卡,你的爛抽已經是一個極致了!!」

 

面對幾乎要抓狂的艾伯李斯特,阿奇波爾多無話可說。

 

「去申請一下改組吧。我們需要一個吃劍不吃特的角色。」布列依斯提出了解決辦法。

 

「吃劍不吃特,不就是阿貝爾嗎......。」

「不然艾依查庫也行,平時他不放憤怒的話吃不到特。」

「為什麼都是一軍的人啊,這行不通吧。」

「不,你想想。一軍沒有人會直傷,雖然現在會直傷的人沒辦法三隊各塞一個,但是.........。」

「等等,艾依的爛骰跟我不相上下,這樣真的好嗎?」

 

 

 

 

 

 

 

 

 

「總之,我們認為每一隊都需要一個消耗爛抽的腳色,所以我們一致希望可以讓阿奇跟艾依查庫交換。」

 

看著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提出的申請,聖女人偶心裡非常複雜。

 

雖然那是實話,二軍的確遇上爛抽就只能靠布列,有時候還會出現爛到布列無法承擔的牌。

 

算了,不管了,阿奇本來就是需要別人搭配的腳色。在有適合的隊友出現以前就先讓艾茵去協助他好了。

 


 

平時就抽不到槍123的阿奇,最近只要在場上就拿不到特殊,移動也沒有。遠距拿劍卡近戰拿槍卡的悲劇爛抽王。

你的直傷技能是幹甚麼吃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