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的天氣終於和氣象預報的天氣同步了!!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終於同步一次。雲朵上的小精靈真是辛苦了^.<(我覺得我會被扁死)

 

 

從幾個禮拜前天氣預告就在喊冷,為此娘親還買了一件媲美冬裝的秋外套給我(事實證明幫女兒買衣服是每個媽的興趣?)

但是結果就是我每天都汗流涔涔...(沒那麼誇張)。總之,新聞報的大概是台北國的天氣,天天喊冷也不見冷,似乎是因為我住的太南邊的關係(?)。

 

接下來預計要畫的UL一張一張腦內成形,這下我小說不用寫了哈哈哈?

沉默之丘挺恐怖的,說不定我會為了玩破碎記憶敗PSP阿(咬拇指

 

原來惡靈古堡跟沉默之丘在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同類型嗎?

 

江小魚你混帳(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罵他)

 

哎呀哎呀,看文的胃口被養大了,羅羅~~(敲碗)。

 

血液循環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又缺鐵了。鐵劑不是糖果不能亂吃,可是抽血檢驗又要花錢...(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