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這張圖三天前就會完成。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張圖的目的一開始是畫遊戲一開始選阿貝爾的畫面,後來覺得這樣很無聊,結果就變成大家一起登場了WWW

 

可是變成大家擠在一格大家的畫素都不多ORZ

 

分開站?那就不好玩了。

總之其實爆點只有一個。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的。

 

以上。

 

其實我家的孩子們沒那麼可愛的。

 

但是也沒那麼不可愛。總之,還是很可愛(語無倫次)。

 

 

PS.其實畫這張的時候,家裡又有了新孩子。但是遲到的孩子休想叫我加畫,你們等下次吧阿哈哈。

PS2.大家要不要來猜爆點....(被某人打死

PS3.我不喜歡被轉圖,但是要轉的話說一下告知我也是可以。請不要一聲不吭的整碗捧去。

PS4(居然!!):下一張是爾康里斯特與中尉的愛恨情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