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有一堆事情要處裡的,然後雖然我對醫生叫我吃涼(?)很有意見,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沒有去吃熱食....。

今天請假休息了一天,稍微比早上好一點了,就來補之前答應要寫的文。

暗黑紀錄是暗黑塔BOSS紀錄,不是甚麼奇怪的東西。(躺)

 

 

我的進度已經到達了暗黑塔,也得到了見亞斯塔祿大姐的門票。

查過亞斯塔祿的技能之後,我開始考慮要帶去的孩子。

 

 

亞斯塔祿的技能只有移動階段跟攻擊階段,每階段各兩招。

移動階段 : 等同史普拉多-挑戰者 另外就是會自動把槍卡丟棄,並抽回與丟棄牌數相等的卡。第二招說穿了就是把槍卡過濾掉。

攻擊階段 : 等同里斯-煉獄 和強化版的 瑪爾瑟斯-深紅之月,深紅之月的效果是回復這次戰鬥傷害一半數值的HP,亞斯塔祿攻擊第二招則是恢復等同戰鬥傷害的HP。

 

 


 

1.劇情組

M10亞斯塔祿卡內的劇情,被帶去的是多妮妲古魯瓦爾多

坦白說,我實在不知道官方的大小姐是怎麼只帶這兩個孩子就打贏亞斯塔祿的。全帶R4嗎?好高級

不管是多妮妲還是古魯瓦爾多都是近戰系角色,打亞斯塔祿似乎是剛剛好.....亞斯塔祿打他們也剛剛好。

完全的硬碰硬組合,但是我這兩個孩子一個只有L4,另一個是R1,怎麼樣都不太合適......。

 

 

 

2.魯比歐那大冒險

史普拉多 + 艾妲 + 弗羅倫斯

純粹的鐵壁戰術,由於必定會拉近,使用鋼彈二人組來取得近距離的絕對防禦,中遠距離交給艾妲,近距離後攻交給黑肉玩雙倍,近距離先攻則交給史普拉遠。

嗯? 黑腰也是可以拉遠,但是這組叫做魯比歐納的大冒險阿,當然交給史普。

本來我一直以為這組就算是L卡也穩贏呢......我錯的離譜。

 

 

 

3.還有別的組合的話,就當作第三組。

 

 

 

 

事實上,只要帶店長出門,必定可以輕鬆解決。

但是店長打過飛龍王了耶,這樣感覺好沒戰術(?)。<---因為大小姐的任姓,店長並不在出戰考慮之列。


 

亞斯塔祿是我在UL裡面首次打BOSS失敗。

本來按照習慣(?),打BOSS都要錄影的,但是這次只有錄到失敗XDDDD

 

這是第一次打,王子多妮通通給箱娘大姐一回秒,反而是薩爾硬撐了幾回。

 

結論 : 官方大小姐帶的絕對是R4(?)

坦白說,由於對方是M10,一開始強制拉進的技能一定是移動力+1。真的很難搶到先攻,除非你麻痺他。

本來是想用殘虐來麻痺的,但是(ry

 

劇情組,徹底失敗。

 

 

 

 

接下來我用魯比歐那組打了好幾次,每次都失敗,大概失敗了3次吧OTZ

魯比歐那組看起來好像很適合打亞斯塔祿,其實不然。

 

亞斯塔祿的特點在於強制拉近+近距離高攻。乍看之下弗羅倫斯是打亞斯塔祿的不二人選,但是亞斯塔祿本身防禦不低,電腦又神抽.....恩,弗羅要用兩倍打穿其實不太容易。

打了幾次下來,真正能夠造成傷害的反而是愛達的中遠機槍和史普的貪食者。

 

因為艾妲會過熱,史普的貪食攻擊出類拔萃。

 

那為什麼打不贏呢?

因為這兩個攻擊的條件一是亞斯塔祿自己拉遠+艾妲過熱,第二是近距離搶先。

 

搶先太過困難,亞斯塔祿又不是很長拉遠。

所以經常是拖到16、17回合,亞斯塔路重傷的時後突然爆個骰。嘿,亞斯塔祿又滿血了。

 

 

 

當時我不知道要換誰上來,就在網路上看別人打亞斯塔祿的影片。

結果讓我看到一個R4阿貝用劍135打贏亞斯塔祿。

 

 

 

 

R4阿貝我有的啊!!!

 

 

 

 

於是立刻換上金閃閃的組合。

R3布列-->求封印

R2瑪格-->必定上到恐懼+直傷

R4阿貝-->劍135不解釋

 

結果最後用瑪格莉特麻痺之後就一路恐懼獵心月光到18回,中場布列依斯有出來封印一下,但是之後一直沒機會出來,阿貝更是根本沒露臉。

 

比較驚險的是有一回我以為亞斯塔祿會拉近結果他拉遠,就不小心上到了狂戰士。

還是那回合他自己把槍丟光了沒攻擊,下回合立刻恐懼回來才沒有造成災情。

 

 

 

 

 

另外就是我這邊的手牌一直都不怎樣,每次造成的直傷都不太多。最後結果就是.....

 

 

....第一次用血量打贏BOSS。

 

 

反正還是贏了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