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甚麼太太與亞斯塔祿的18回合大戰等晚點再說,花火節優先度比較高。

心得內收,並且不配圖,感覺有點乾歐~

 

阿、我不喜歡打本名出來,所以全部用外號或者是代稱^_<

 

 

 

 

晚上十一點多,我到家了。

 

真的是非常充實的兩天。

 

 

 

 

 

 

 

 

 

 

 

20號,晚上7點開始的悲慘世界音樂會,我到16號才想起來。

 

明明老早就說要衝呢,難得悲慘世界可以免費聽現場當然要衝,於是我立刻開始著手準備。

 

 

一開始有點擔心,上次來的時候是百合把我接上山,但是這次百合生病,而且我沒有要住山上。這次第一晚應該會住山下學妹家或者是爵士家裡。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打擾學妹了。

上次一下班就衝刺,結果最後還是11點多才到,但這次有個原因讓我不能太晚到。

 

 

學妹病中。

哪有讓病人等我到11點的道理呢,所以就買了高鐵票直衝台中去了。

高鐵頗貴(噴血),不過真的很快,我九點多就抵達埔里了,足足比之前快了1個多小時。(也就是說1小時150?)

 

 

結果學妹正在學弟家裡,學弟家在夜市旁,所以我就衝去買隻玉米。

出發前百合在FB上開夜市團嘲諷我,既然我在這種時候到了,感覺就是該去夜市看看病百合順便用關愛的眼神嘲笑一下生病還硬要開團的大大,打電話一問果然是已經回去了ˊ_>ˋ。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不讓百合看到這篇文了)跟百合說話說到一半,來把我丟去找學妹的爵士來了,所以就草草結束了對話。

 

其實我很想問明天悲慘世界能不能載我去,因為百合大大對這個也很有興趣才是,只是病人诶、病人。

感冒了還衝日月潭吹冷風這樣對嗎? 當時我打算借車或是另覓人選,借車必須是100下,覓人的話其實我有臉皮去約的人不多。

 

夜市的白玉米賣完了SO SAD,不過還是買了隻黃玉米。

聽爵士說他們已經先幫我買好兩支白玉米當招喚我的祭品,雖然涼了但是還是吃得很爽。鷗乾蝦溪媽斯。

 

到了學弟家裡,發現曾是飛機駕駛員的學弟、據說剛從德國回來的學弟和之前應該見過面但是沒啥記憶的順發學弟以及......活跳跳的學妹一枚。

學妹?!(OAO)活跳跳耶~

 

後來才知道,今早學妹去看醫生之後獲得了高級治療術的洗禮復活了。好啦,不是爛成一團就好了。

當天剩餘的時間,學弟妹們推薦玩卡坦島。

 

這邊的細節就不說了,卡坦島真是一個充滿平和的煙硝味的好遊戲XDDDD

 

當晚胡鬧了一陣,順便把零食拿出來據說明天生日的德國學弟挑選XDDDD,之後就去打擾學妹了,學姐胡思亂想的範疇很廣真是不好意思,明天你要早起還這樣多話(艸。

 

第2天(20號)一早,學妹出發去研討會了。然後稍晚給學弟丟去前晚預定好的旅館,行李放著之後就出門找尋香菇餅了。

 

 

 

 

 

 

 

香菇餅沒開。SO SAD。

於是我帶著準備要帶上山去讓大家變胖給同學吃的鱈魚香絲,跑去搭校車上山。

 

上到科三,驚訝的發現沒人。

......以前從來沒在假日來過,現在想想假日沒人也是理所當然的。

 

想說已經快11點了,也不晚了。所以就打電話給住宿的同學,結果想不到根本沒人醒著,我打的都是morning call的樣子...好像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忘記了真是對不起。

吵醒所有人而且讓他們來陪我聊天之後接下來是天南地北的亂聊時間,雖然我想對接下來的棋局進行深度的探討,本來是想面對面好好討論的,不過這種狀況好像不太方便說呢。

 

晚上的音樂會我還在苦惱要找誰陪,想不到病人居然有團。不愧是......就算是生病也是在衝活動也太強,最後的結果是我乾脆跟團了。

事先有問過的貓狗大抱歉拉,下次帶禮物去拜訪好了,雖然感覺不是非常熟,但是其實也想見個面的。本來有借車去搞單人副本的打算,但是人人皆是125是怎麼回事?!這個計畫大失敗OTZ。

 

 

 

下午的時間跑去小米學姐的實驗室搶電腦。诶诶那台是怎樣,資工系的卻這麼沒有保護電腦的意識,還好只不過是那種程度,不會讓我FB被盜。

然後在那邊我見到了鐵壁組的低輸出,他們要打亞斯塔祿只能盡量部受傷,卻很難打穿。一口氣失敗兩次之後我就決定下次要用太太走直傷流了。

 

 

下午讓百合放置在後座運送下山,在全家買了點東西填胃......但是卻吃不完。

..................................那包鱈魚香絲太失策了。那包是COSTCO的鱈魚香絲,非常之大包。努力吃的結果就是啥都吃不完,真的太失策了.........。

那一團人還有可愛學妹數枚跟每一個都比我高的(應該是)學弟*N,然後那個介紹詞好機車,幹嘛這樣XDDDDD

 

 

 

 

然後音樂會真的很棒,我唯一在意的只是on my own不少女XD,不過這也不能怪人家。

音樂跟煙火都很讓我驚訝,甚至出現了爆開之後會自己亂飛的煙火,感覺就像某彈幕遊戲w。

 

回程的路上....恩,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還想說為什麼要一直越過別的車,原來是追趕狀態阿....。

 

聽說埔里新開了一間好店,他們想去吃宵夜,我滿肚子鱈魚香絲真的要跟嗎...??

最後基於害死貓的好奇心,我跟了。然後點了一份蔥抓......

 

...

 

............

 

我這輩子還真沒見過如此豐滿的蔥抓餅OTZ

 

真的要說,便宜大碗又好吃。

只是我......吃不完OTZ。

 

後來有學妹有撲克牌,所以就慫恿玩牌......(過程略)總之最後開始玩殺手了。

 

殺手真是破壞感情的好遊戲,學妹們真的好可愛XDDDD

不過學妹們真的是......非常...強大(各種意義)

 

最後我被同團的同學(還是學弟?)丟回旅店,才知道原來FB上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記住?XDRZ

我明明不喜歡拍照的,為什麼會有人認得我的臉呢.....................百合要不要說明一下。

 

 

 

 

 

 

 

 

 

是說我覺得自己拍照好難看的.........結果這次上去被拍好多張烏歐歐歐歐歐,其中還有幾張是我一時忘記自己不喜歡拍照才....OTZ,一定是因為公司偶爾會拍團體害我一時沒想起來T^T(別牽拖

 

還有一點是我至今依然沒有克服交通工具上重心在三角形底邊之外(甚麼描述)的恐懼,雖然轉彎壓車的幅度都不大,我也很努力讓身體自然傾斜了,但我內心還是嚇個半死。雖然比起某一組據說一路尖叫來說好像我沒甚麼,但是我想我的恐懼不會比那個少...。(不過我一下車就忘個乾淨)

明明整個就是安全駕駛,這點我也知道的,可是只要查覺到重心有偏我立刻就整個人都緊張起來。希望不會因為我的身體僵硬讓你轉彎變難轉增加危險性......,而且你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真的,非常感謝你。

 

 

 

 

 

 

 

 

 

 

 

 

禮拜天,21號。

這天的行程就普通了,被爵士帶去新漢堡店跟學弟妹吃早午餐,順便去看好久不見的鴕鳥。

稍早還去找了適合我家寵物鳥的物品,結果是沒找到阿....。

 

這間店味道也很不錯,裡面還有深夜食堂的漫畫。不過果然我不該吃自己帶的伴手禮OTZ,德國學弟感謝你讓學姐不用給雷公劈T_T。這方面我至少要感謝兩個學弟了...OTZ

黑暗笑點就不提了,學弟你保重阿XDRZ。希望你能夠脫離標靶的身分(雙手合十)

 

阿,真的要說的話,就是香菇餅....又沒開。SAD 

...........................是不是很久沒開了阿QWQ

 

 

 

最後前一天有人說要帶我去我導師的店裡結果打電話沒通,最後是知道地點的學弟妹開車送我過去的XDDDDD

所以我就在店裡跟老師聊過以後直接把人CALL下來XDDDDD

 

老師的店裡文化氣息濃厚到感覺好像在那年的夢谷森林瀑布一樣(甚麼形容),我感覺好像在森林一樣(所以到底?)。說要推薦嗎......可是國比系的學弟妹說上次要來結果客滿XDDDDD

老師的店在巷子內的,我想不需要我來推薦了XD。

 

 

 

 

 

 

 

 

 

 

 

 

接下來,真的不要以為跟自己以前的交通方向相反就不會塞車,裡拜天沒有不塞的地方,我居然忘記了........。

 

 

 

 


 

這邊補一下文中沒提到的事情,蔥抓餅好店主打我想應該不是蔥抓餅XDDDD

 

那家店幾乎甚麼東西都40,然後任3樣40的可以算100。

店的名字是"宵夜",位置是二環往鎮公所那條路上的左邊,要過鎮公所。

 

 

漢堡店的話,我只CARE醬很多的事實。位置在以前的星期五夜市附近,從三媽旁邊的巷子走去全聯的途中可以在右邊看到。

店名是"碉堡",130元的套餐是漢堡+點心+飲料,書架上又有書,感覺很不錯。

 

 

 

埔里不要一大堆美食店拉XDDDDD,這樣離了埔里要怎麼活(诶)

 

 

 

 

 

然後今天早上觀察了一下,我是真的也會壓車...到底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