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朋友一頭栽入UL,瞬間好奇起來。

 

找了一下發現是臉書上的遊戲,試著玩了一下後我也栽進去了(喂)

前幾天與強者我朋友開啟了一場充滿血腥廝殺的PK,LV3愛喵對上LV3多妮妲

 

一開場我朋友開了超級女主角,可是在愛喵的強力防禦之下愛喵屹立不搖!!

最後愛喵完全呈現了打人不痛與被打不痛的就及地獄模式。整場比賽就在我朋友說他不要防禦而孝順的(?)多妮妲擲出空骰之後結束。

 

為了紀念(你只是想畫吧?)這次比賽,特此繪之。

 

首先用愛喵的大腿當開場白。

 

 

PS.我今天跟人家艾茵對艾茵,真的打到18回合完了

PS2.圖有點太大(發現好空間之後就不管大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