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圖像圖文不相干(?

本週UL和平常一樣有數項例行事務的更新,而且不例外的大小姐睡得晚了點,還好是沒太晚。但是本週卻額外更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

 

以下取自WIKI

- 10月 11日 更新內容 -

 ▲新增角色卡[沃蘭德] 
 ▲新增稀有卡[傑多R4] 
 ▲調整部分任務 
 ▲新增新手玩家專屬成就 
 ▲補發Comeback活動獎勵

 

 

首先,陰謀一般的新手專用成就新增就不提了,好邪惡ㄚㄚㄚㄚㄚ。

目前已知的(八卦)是 :

 

打死蝙蝠贈送御三家L1 : 

诶這樣組隊超容易的。雖然我家阿貝一開始很可靠不過還是翻了一兩次車逼我在他的後面擺M1....。真是不錯呢,反正御三家也很好撿,商店也有賣,提早組隊是真的不錯。

 

贈送GEM :

反正是消耗品,讓新手有點GEM去商店買花花或者是買五人眾也是不錯啦。又不是萬把萬把的送,幾千而已,累積一下還是有的。

 

打四折 :

太邪惡了不解釋。不過反正抽倒也不是本尊的,沒有必要開分身去買機票呢。EX地圖是原價所以不能洗,GJ。

 

 

 

 

最近打折活動不少,這次老少(?)都打折老實說有種大放送的感覺,不過掏出來的錢還是錢啊XDDDD

 

 

 

調整任務 : 據說利恩變得好撿了(END)

 

我撿到利恩的時間,沒搞錯的話應該是斬影........因為他跟王子一起來的(诶)

也是一個對新手友善的設計,個人覺得很不錯啦。雖然我吃不到

 

 

 

 

補發活動獎勵 : 沒想法不解釋,只是補發而已。 

 

 

然後是本週的謎之更新~

這張一定要備份下來,因為遊戲裡已經看不到了。

下載  傳說中的R1裸喵,現在是歷史了

 

...現在的R1喵穿上了泳裝,上身還是綁帶式的比基尼愛喵你是要去度假還是執行使命阿@A@

未命名  

雖說本來就沒甚麼好看的,但是這件內衣真的是太突兀了阿..........

崇尚自然的森林之民,居然在進行儀式的時候穿衣服,接下來愛喵的肉體是要爛在樹底給樹吸收傳送去別的世界的耶,你們居然在樹底留下不會被傳走的內衣!!!!!!世界樹有甚麼特殊嗜好是嗎!!!!!

(反白注意)

 

 

我真是太傷心了(但是也只能接受了...我好想寫信給官方拿這東西下來,不然劇情內文也改一下,而且R2也要改。反正只是個內衣官方一定沒問題)

 

然後另外一個意義不明的更新是R3傑多的臉重繪,這個就無感。

小傑多怎樣都是可愛又帥氣的小正太(自重

 

 

 

 

 

 

 

恩......

新角色雖然很IMBA,但是用特殊戰法似乎能很好的控制,老實說這傢伙就是來打王的......打一般的小怪反而力不從心,晚一點再找人來陪我測特殊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