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沒養他...沒養他....軍犬很兇殘可是我沒有特別養他....QWQ。但是我很想吐槽軍犬的反差萌所以有捏

 

軍犬是個在黑森林就可以撿到的孩子,來我家的時間太早所以不知道在哪裡撿到他(不過應該就是黑森林)。

 

作為我家第三個孩子,軍犬被放入一軍替我打遍影之大陸,也被我帶出門去虐殺同等級的L卡。

技能吃爛牌的艾依,在當時直傷角不多(最新是艾妲)的狀況下作為愛喵和阿貝的後援非常的適合。每次只要這兩人無法使用的牌出現了,軍犬上來就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

 

經常帶出門等級就升的快,但是因為軍犬不站牌首,獎勵遊戲又不積極,所以一直沒有升上L4。

後來是有升上L4拉,不過被梅子鑲金的光芒徹底蓋過,軍犬對不起

 

 

然後都市傳說豐富的軍犬,在我家也依舊兇殘(ry)。在大城市戰鬥的時候,咬死對面的眼鏡不知多少次,軍犬其實你對眼鏡怨念很深對吧。

 

 

後來因為是第三位就作了R1(诶),也沒啥帶出門(因為不屈感覺沒啥用)。等一下阿,愛喵升上去之後馬上就輪到你了,會讓你不辜負內有惡犬的名聲的。

 

 

 

 

 

 

(反差萌時間)


(防捏)

 

 

 

 

 

 

 

 

 

 

 

我一直以為軍犬那笑容燦爛的立繪代表了軍犬燦爛如陽光的性格,結果事實大相逕庭......,軍犬R1裡面的軍犬我不認識阿(嚇哭)。

在我家大小姐硬是把軍犬腦補成天然吐槽役,從此以後變成黑暗吐槽役了拉QAQ。好像沒差多少

 

看過軍犬R1之後我面對著整片灰濛濛的故事感到疑惑,因為我以為軍犬是陽光男孩阿把我的妄想還給我,怎麼會是...呢?

後來仔細的上WIKI查了所有的軍犬卡面,額......

 

艾依查庫...你.........真的幾乎沒有笑過耶(艸

所以立繪是狂氣笑.....狂氣笑也萌(拜託自重

 

確認艾依查庫是黑犬之後,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對艾依的印象逆轉。

 

 

聖誕節,活動贈送的M10楊教授羊角獸。

 

 

那個活動真是歡樂阿,大城市擠滿人感覺就像在過節,這種課金與非課金、老手與新手都能夠同樂的活動一直都是最棒的。

雖然羊角獸很機車,牌組等級高的還是有優勢,但是難度上的差異並不大就是了。

 

當時我也是一直打對戰刷襪襪,但是運氣不太好所以沒拿到M10,補給品到是拿了不少。不過我學弟有人拿到所以(ry

 

 

 

 

那年的聖誕老人是學弟,聖誕禮物是幼雙艾阿。

 

學弟你真是個好人QWQ(不要偷發卡)

 

 

那、看過聖誕禮物之後,發現軍犬的本性真的頗陽光頑皮......

 

R卡的你發生了甚麼事情!!

 

 

 

所以軍犬會隨著R等級提高從陽光男孩進化成黑狗兄阿!!!這不科學這是巫術QAQ!!不過這樣我家的文就不用特別改他的性格了哈哈,是說也沒啥寫到他的地方

 

M10裡的雙艾是剛被喚醒不久的戰士,他們兩人陪同人偶大小姐在這個異界閒逛探索,企圖找回失去的記憶。

被大小姐拖來拖去(或者是把大小姐拖來拖去)的兩人從一開始的朦朧漸漸的想起自己是誰。也毫無選擇的開始了大陸巡迴之旅探索的旅程,當他們走到雪地的時候,附近一片白,軍犬表示很無聊...。可見是逛到了空地形

 

 

於是這貨非常愉悅的捏了雪球去扔眼鏡。

 

 

 

.............OAO

 

你是在開朗甚麼啦!!

 

 

眼_>鏡: 不要玩了!

軍_>犬: 不甘心就打回來阿~

 

 

眼_>鏡: .....(不想理你)。

 

眼_>鏡: 你還真是輕鬆阿。

軍_>犬: 反正在這裡認真也沒用阿~ (中肯

 

 

 

 

 

......完全就是那種不正經皮的要死,但是說出來的又好像是人話的那種感覺(軍犬:本來就是人話啊!)。

 

軍犬,要是只是個普通人的話,應該是會有很多女孩子偷暗戀的角色呢

 

 

可是有沒有女朋友是另一回事了XD

 

創作者介紹
IVY

思緒集散地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