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題的時候發現,我的新注音已經被我調教成預設ㄘㄠˇ是艸不是草。我到底有多常掩面阿......

內文有嘲諷,慎入(?

 

最近會加很多班的樣子,不過UL也發生很多事情。想寫卻沒時間寫,我真希望我有妙麗的時光沙漏。

 

最近推出的店長深得我心,雖然說喜歡花這點有加到分,不過最主要的大加分還是帥氣的揮鞭姿勢和L5卡面那神似IB的玫瑰花和那GERRY一般的神情。

 

果然沒多久就出現GERRY改圖,雖說本人沒在上K島不過這張圖還是被傳播到我這了阿......(大愉悅

 

 

 

之前的抽獎卷還有剩一些,其實是前陣子有一個活動有送my card 100點,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來抽抽呢。那個時候貼了一些錢就去買了58張抽獎卷。

當時並沒有甚麼甚麼想抽的角色,反正抽了也都是寶石袋(?),所以就放著沒抽。

 

然後在某一天,手賤點了暗房。

 

黑皮膚的男人掉了下來。

...............

 

 

心臟,心臟注意。

這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薩爾卡多,你終於想起來這裡有一位家裡沒有你的大小姐QWQ

運氣是會用完的,所以當下就停止了抽抽的行為。

 

 

後來,店長出了。

 

本來是覺得還好的,但是L5卡面真的神萌。(要說幾次)

所以就決定抽完手中的抽獎卷,然後出現了哭笑不得的結果。

 

(以下嘲諷)

 

....

 

這種時候,我想我只能笑了。

 

但是莫名的有點想哭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該該了兩天,滿嘴喊著"我想要店長~"的日子就這樣過去。

 

 

回家的路上,突然非常想抽抽。

於是非常衝動的去買了58張(這樣比較便宜)。

 

然後

 

 

(嘲諷結束)

 

總之,店長大好(捧心)

 

 

祝大家都可以拿到GARRY~(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