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時間一下子壓縮下來,在公司我不敢打自己的文章也不敢畫自己的畫(在公司做私事總是不好的吧)

 

結果就是我的遊戲清單一下子長好長玩不玩啊QWQ

 

做一下紀錄:

               晴空物語:還沒摸透,不過的確頗有趣的,據說跟聖境傳說很像,超像。我看我不會去玩聖境了。

               愛神餐館1&2:很好玩,雖然我討厭後宮。但是一次只能追一個的設計(2代)和比重很重的養成都有加分。但是一代我到現在還看不懂戰鬥介面.....0A0

               MAGICKA:徹底卡住,很好玩是很好玩,但是我太會手忙腳亂了。

               楓之谷:阿哈哈哈都沒上線。

               臉書:超LAG超慢的,狀態為不想動他

 

 

激戰2、secret world 跟美少女夢工場ㄤ賴&古劍2、古劍ㄤ賴啥時才有消息.........(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