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按房抽掉碎片、R卡升級抽掉對應角色的日子。

這件事情之前在板上已經吵得沸沸揚揚,加上越來越誇張的活動...。這些事情導致許多人也猜測日本官方在試探台灣玩家的底線,我也是抱持此論點的一方。

 

雖然拔掉對應角確實使升級的門檻降低(但是難度卻高了),但是對應角色在下認為是UL的一大特點、賣點兼萌點,就這樣消失掉真很可惜,而且這次的改版恐怕也會使UL的消費模式產生不小的變動。

 

首先,課金玩家升R變得容易許多,因為碎片變的可以直購了。當然那坑爹的價格.........不過我想總是會有人去買的。

本來的UL是:    因為對應角色的關係,就算手中有碎片海也不見得能把角色R上去(不過正是這一點違反了法律)

現在的UL是:    只要肯花錢,R上去基本上不是問題。由於EXP圖和1對1對戰的關係,要取得高等R卡需要的角色卡數量只要有時間即可。

 

事件卡方面,暗房的事件卡比商店賣的是劍卡強多了,而且要抽到能買高級事件卡也很誇張....

 

 

其實可以的話我希望碎片可以留在暗房,不然的話希望可以用高價的GEM去買碎片..........碎片一直是我期待的安慰獎說(比起硬幣來說的話)

 

不過我今天早上為了不要抽到GEM所以把最後三張飛機票拿去抽銀抽結果抽到黑肉,爽(被揍死)

 

 

 

那個詭異的活動就算了,真的就是課金活動...(遠目

黑活動不予置評。

 

 

另一點很讚的大改版就是快速對戰終於實裝,我是很乖巧的組了433去打,不過似乎帶高等R+低等L/M卡去對戰的人不少呢。

不過由於強度有限制的關係,因此目前打起來感覺沒有多不爽就是了,而且感覺還算有趣。

 

 

 

 

只是有些玩家明明死的剩一隻(最後的R卡)卻認為自己必贏這點很..............

L卡沒有這麼弱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