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參加畢業典禮的關係,跟以前的同學聊了一下天,然後該死的恢復成資工模式開始討論程式,爵士與豆對不起不是故意要讓你們無法插話的

照片的話當然是有拍,不過我自己有入鏡所以就不放了(這人到底多討厭自己照片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跟成是毫無半點毛關係,所以我的程式等級依然停留在大4時的狀況。

最近突發奇想,想要一個小程式,於是我面臨了貼圖相關的問題。

 

我需要一個轉動的動作,如果畫出來的"圖"是程式計算的話,那這當然很簡單。問題是我想用讀取圖檔的方式來呈現這個動作,於是問題就來了。

 

 

 

 

 

接下來的部分由於是程式小弱弱我的心路歷程推算,所以不保證對

 

由於我畫出來的圖形是已經放置在檔案中的圖片,所以這邊的作法有兩種:

1.圖自己會轉

2.畫圖的涵式會轉(甚麼東西拉

 

我要的是2

 

 

 

因為我要的是一張固定的圖,以一個在圖之外的座標為軸心去做旋轉的動作,而且旋轉的過程要能"被看見"。

稍微找了一些有旋轉功能的遊戲,然後發現他們幾乎都是瞬間轉(沒有旋轉過程意味)。嗚哦......看來我必須寫一個新的涵式而不是找範例來看了......

 

但是我想我連範例都不會阿太太!!!!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找到轉圖的範例了(所以剛才都是在唱歌就對了

 

 

C#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