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收拍到的COSER,感謝COSER讓我拍)

前幾天看到高雄有UL場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畢竟幣人孤陋寡聞+交通不便(?)的關係。就算我很瘋動漫遊戲,卻是苦無時間與交通工具可以參加(別叫我買車...)。

這次的UL場在禮拜六,又在高雄(重點)。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可以不去呢?!更別提我其實沒去過同人場

 

額,雖然至今為止這種場子是很多了,不過首先過去四年待在山裡,又沒有代步工具的狀況下真是舉步維艱。更早之前的日子一直都是起床->上學->回家(平常日),跟家裡->隨父母行(假日)的活動型態,所以我一直很崇拜那些國高中就在跑場出角的人阿阿(行動力與自由度大羨慕)

再加上我挑食(呆滯),很紅的家教跟死神沒在看(老實說就不是我的菜)、萌系不喜番...等等拉里拉雜的原因,雖然我要瘋是很瘋,但是就瘋那幾個。每次跟別人聊動慢就覺得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的確是

遊戲的話,真不巧我家只有PC(別叫我買阿阿)。家裡的電視從來就不是小孩的,就算有主機,要玩大概只能等晚上十點後吧......

 

我完全可以想像我去同人場然後呆滯一整天只逛幾個有認識角色的攤位的狀況阿(噴

不是別的東西完全沒見過拉,王國之心跟梅露露甚麼的我也是有知道然後超級想玩的阿,但是就沒玩過只能找捏他是可以愛到哪裡去拉(哭

美食的俘虜也是看過,但是不感興趣阿阿(掩面

 

而且,我還不食腐(登登)

 

還是乖乖等歐尼場出現好了,就算有腐攤位我也可以保證不是腐攤位的東西我都會去看T_T

 

 

 

 

 

 

 

 

 

然後!!!!

重點:宣傳連結

 

是骰子,是骰子阿阿阿阿阿阿

 

骰子

 

屋窩歐歐我超想要的,所以看到之後就開始鳩團找人衝(顯示為一人沒膽去)

 

 

 

於是今天約了同事一起去,然後...額,我沒拍入場卷(糟

入場卷150,是一張非~常~大~張~的~飛~機~票~呢~,此張飛機票除了當作入場卷之外也可以當作真人骰戰時的投票卷,只要押的隊伍勝利,便會抽出該場投票的15名旁觀者來贈送骰子!!

 

 

 

 

 

 

 

 

 

 

然後,場外有一大堆的COSER歐歐歐歐(第一次看見COSER)

 

目測有尼西、艾妲、多妮雪莉、香菇、博士小傑王子布列黑妖太太眼鏡軍犬利恩..........泡沬也有一隻,布勞跟路德也出場了

不過沒有我家的阿貝呢(炸

 

阿貝要COS就直接拖上衣戴假髮(等等,背後刺青呢?

 

 

 

進去裡面場子才知道真人骰戰全部都在早上報名完了(傷心)。我是中午才去的,所以果然要一開始就衝嗎T^T

本來的目標是抱枕,結果想不到抱枕只有伯恩荔枝軍犬號,而且還是整隻在上面...,其他的抱枕就是布列+王子跟博士和他可愛的女兒們(?)

 

..........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想拿來當枕頭呢(實用派,明明這種東西應該是擺飾的

 

結果沒買到午睡用的抱枕T_T(廢話

想要買張帥王子還是俏多妮或者是好胸貝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的,不過一直看不到適合的.........(徽章不考慮,混多人不算

 

最後還是退而求其次的買到了,個人是很喜番,不過我擔心當生日禮物太輕薄了阿><

 

 

 

 

 

會場裡有辦搶答活動,答對可以拿到骰子阿阿阿阿(燃燒),我好不容易被叫到一次居然答錯!!!!(大哭)

 

不過最後還是拿到夢寐以求的攻骰了!!窩顆顆(?),因為真人骰戰壓對寶被抽到了A_A

 

 

 

 

 

 

 

 然後,COSER的照片!!

首先,美型尼西!!!

IMG_0434    

嗚呼呼,好棒阿....正面的深淵呢(被咬(?

其實本來照片很大張的,不會用>A<,裁掉了大量跟角色無關的背景(?)之後......

尼西就朦朧美了!!!!!!

然後聽說後面的眼鏡是某人的堂妹嗎A_A

 

 

接下來,香菇與布勞

 IMG_0438  

非常的,第一次的,緊張的

跑去搭訕COSER問可不可以拍(//艸//)

第一張的尼西是跟一起來的同伴一起拍的,所以沒有搭訕到(?

這一組COSER拍照超有感覺的,那些飛機票跟那個舌頭是怎樣啦XDDDD

 

IMG_0441

居然準備了箱子跟面罩拉XDDDDDDDD

害我好想要自己PS紫色毒煙上去wwwwwww

明明看不見臉卻覺得帥爆了

 

接著,超級無敵可愛史普!

  IMG_0436

對不起這張是拍的時間點不對

 他剛擺完POSE開始動,可是這樣也好可愛阿(逃跑

 

IMG_0439IMG_0440

真正的史普拉多阿阿

真的覺得COSPLAY刺一件很辛苦又很厲害的事情

這位COSER今天一直被照相wwwww,因為太像了阿wwwww

 

 

最後,抽到之後根本不想用被大小姐冷落,出門遇到當壓軸還會不爽的泡沫妹子

真的,要是官方的R5平衡論真的能讓各角色R5有同樣的威脅度,然後連泡沫也不例外的話,我就接受他。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帶著L3泡沫說我是L3,這種強度超過R卡的究極牌....................離題了

總之今天遇到很可愛的帕茉

IMG_0457  

登登~還有神獸希爾夫的玩偶耶~不能帶大狼真是太可惜了(那不可能吧

下次有場的時候要不要再去逛呢~不過老實說禮拜六我真的很想睡覺(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