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難得和朋友同時都有空,於是約了周六在火車站附近吃飯。

那附近是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啦,不過既然是當正餐,總想找間簡餐店吃吃。

 

網路上查了以後,赫然發現有一間"女僕咖啡廳"居然就在離火車站不遠的建國路上!!

當下就拍板定案,那天就去月讀吃飯!!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女僕不少耶? 所以說不定會遇到那種說著蛋糕不是特別為主人準備的呦的那種傲嬌系女僕嗎???

舍弟表示:「你在作夢。

我家弟弟對女僕啥的十分不屑,認為女僕咖啡廳是要去日本才道地的類型。(可是女僕最有名的不是應該是英國的艾瑪...?)

 

 

注意:以下經驗,不算推薦。雖然對我來說還是不錯的經驗,想嘗鮮/跟我夠熟(?)的人就繼續看吧。


春去秋來,約定的那一日。

 

當天,我與強者我朋友,附帶舍弟一枚。三人來到了月讀。(我距離估算錯誤,用走的感覺會走上20分鐘大概.......)

果然女僕咖啡廳就是不一樣嗎......要讓女僕帶你入場,是不可以自己進去找位置坐的。

 

進去以後,裝潢很有特色,充滿了華麗的下午茶風情。就連菜單也是十分微妙......其實明明只是炸豬排丼的東西硬是寫成很奇怪的名字,在下沒有記起來(懺悔)。

 

PICT1604.JPG  

這是我和我家弟弟點的"MP恢復藥水",事實上還有"團隊MP恢復藥水",當然也有HP水啦~不知道HP+MP會不會變成紫色的SP恢復藥水。

挖阿歐~用這個瓶子感覺真的是藥水阿XD

喝的方式是倒進小杯子,然後再用小杯子喝。感覺非常特別。

 

不過很奇妙的一點是......月讀的出餐速度不算快。飲料一下子就出來了,可見不需要調很久(廢話),但是等到主餐出來的時候我們聊天就快把飲料喝完了.........。

另外就是喝到一半舍弟發現我舌頭變成藍色的了(尖叫),看他是藍色的我還以為原料有藍柑橘之類的,結果原來是色素嗎?(大打擊)

 

 

舍弟評語:冰塊品質太差,泡泡太多導致融化速度太快。這個MP水只是薄荷、檸檬根雪碧而已,其他都是色素。

更正,後來我們對藍柑橘大感興趣...所以我們就去真的買了調酒用的藍柑橘濃縮果汁.................結果發現藍柑橘一開始就不是天然產物..............SO SAD

 

在店內角落有放置各種日本ACG雜誌(目測),不過店內沒有人起身去拿...加上在下膽小鬼,所以並沒有拿來確認。

店內當時還正在播放"巧克力冒險工廠",感覺很棒,可是為什麼是粵語........?

舍弟對此甚為不滿,認為上網抓居然抓不到國語配音很弱很糟糕。

 

 

就在我們的飲料即將見底之際!!主餐終於上來了。

PICT1607.JPG  舍弟的咖哩雞排飯。

PICT1605.JPG  在下的豬排丼

PICT1606.JPG  強者我朋友的咖哩豬排飯

 

有附餐具(廢話),不過餐具和裝潢有點略為的不搭嘎。(詳見舍弟的咖哩雞排飯)

 

基本上咖哩是很OK的,我和我朋友都是舌頭遲鈍的人,不過我家弟弟舌頭靈敏做出的判斷應該不大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排類。

不論豬排雞排,裡面的肉都很薄,麵皮感覺很厚,讓我深深的憶念起微風拉麵的好。這種連我這種對吃不太有想法的人都察覺的倒的問題感覺似乎不太妙。

 

裡面其實坐起來挺舒服,裝潢也很棒,一個半小時的限制用餐時間......我嚴重懷疑他們沒有去計算,只用心裡大概的計時。而且我去的當天店內只有4位女僕(其實我只看到兩位,但是舍弟表示有兩位是內場),感覺不到不同種類女僕的特色阿(大哭)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XBOX360阿,我以為店內有的玩的說.....。

 

當天其實特地穿了長裙想換個形象去嚇我朋友,結果對方似乎覺得這很正常(糟)。

 

另外舍弟對旁邊坐了一桌宅男感到十分不滿,顯然我家弟弟是個陽光好青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