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最近打利恩都時候都會自動選字變成莉恩......想說來看看有誰也會被新注音陰(?)的,反正最近好像有這個風.....

 

 

艾伯李斯特
艾依查庫
阿貝爾
傑多(平時都錯,這次居然對了)
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這個也是平時在錯,現在是怎樣)
愛音(我家第一女戰鬼華麗的錯了...)
史普拉多
庫勒尼西
瑪格莉特
阿奇波爾多
莉恩(你看他啦!!新注音出來說清楚!!)
符雷特里西(...)
伯恩哈德
沒輪(......)
艾妲
貝林達(艸)
多妮妲
雪利(登登!!雪莉你跟利恩換字了嗎?)
怕默(無感)
阿修羅(我堅持正確名稱不是大中天就是阿斯拉)
李斯(笑死不意外)
握肯(0_____0)
蕾格列芙
薩爾卡多

 

打出來的結果頗讓我意外,平時錯很大的小傑跟布列居然無誤。我最愛用的艾茵卻錯了.....是因為我都打愛喵的關係嗎?

梅倫我都叫梅子.....,然後是不意外的荔枝跟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