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泡沫碾了...

s  阿貝爾:看我的霸王閃電劍舞......。 你還沒R3拉阿貝...

我的草稿真的在我開始話線稿的時候會被我直接無視掉......

 

 

的確,泡沫有其攻略法。

拉近封印(布列依斯),瞬間高傷(雪莉羅索荔枝),直傷(尼西馬格等等)

 

但是如同許多人所發現的一樣,難道泡沫的隊友是蝙蝠嗎?  今天遇到的泡沫最後才放出來,當時我手上移動不足,無法停在近距,就被直接拉遠開藍眼了OTZ

 

我一直都覺得,貼近不讓他藍眼就好。馬上賞我這麼大一巴掌,來一個移動有三的泡沫。

.........

 

 

機娘跟黑妖之所以不怎樣考慮3V3的隊友問題,原因有二:

1.他們都是爆個骰就解決的掉的角色

2.弱點明顯+絕招晚熟(機娘是近距離+SSS,薩爾是遠距離+操偶師)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遇見他們倆都無法對我造成重大傷害,頂多一隻換一隻。

所以就算我身上沒有帶可以打哭課金的布列,我也還是可以打個55波。開重火力下去,基本上滿血施放LAR真的跟沒有一樣。

 

 

但是泡沫就不一樣了,擺第一張至少還可以有點心理準備+心理建設。擺第三張出來......對方都被打得半死了還講甚麼策略呢?

 

任何角色都一樣,會玩與不會玩差很多。

我遇過被月光玩死的黑妖(沒錯,是月光...不丟星星被直傷到死我也沒辦法),也遇過在布列近距離的時候站出來的嫩皮泡沫(一回合封印、兩回合下場),更別提在滿血防禦丟特三的雪莉(我家阿奇真是讓人失望,對嗎?)跟明明我這邊還有一隻,卻死命的用傑多跟我拖回合的大小姐(親愛的,拖到18回合也還是我這邊贏阿囧)。

但是我也遇過每回合拉近抽刀的恐怖阿貝,一回合送姊姊回家的姐控史普,更多的是勢均力敵的歡樂PK聊天場。

 

聊天場真的很棒,能夠與對方分享對彼此角色的愛,也可以與對方交流家裡孩子們的性格。

"你家王子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嚇到了,這不是我認識的王子"

"對不起,我家雪莉是大叔控"                                                 "所以阿奇被打包回家了嗎(艸"

"...比爛骰居然輸了"                                                           "這有甚麼好傷心的阿XDDDD"

"艾茵衝上前就是一棍!!想不到雪莉倒下之後又爬起來了!!"                 "居然!!實況XD"

 

 

所以我開/闖房的時候基本會跟人家先打個招呼,對方如果也是多嘴聊天人的話很容易就能聊開。

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常常是我在唱獨腳戲...說三句對方才回一句,反正我就是個吵人嘛!!!(自暴自棄)

 

 

好久沒有打過勢均力敵的吵人戰鬥(诶),有點懷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