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阿~~今天終於把上禮拜跟上上禮拜的那張跑步機圖(X)畫玩了,我不想再畫那麼大張的東西了OTZ...其實也還好(一秒反悔

PO給朋友看之後發現果然是我的笑點很奇怪QWQ雖然說我自己沒有笑,不知道荔枝知道這是他的祭品圖之後會不會後悔來我家QWQ

 

其實是當初我朋友抽抽獎卷結果荔枝打醬油路過,結果在我決定用光抽獎卷的時候發生的這樣的事情。

朋友:荔枝出來轉沒掉下來QWQ

我:大概不是產季吧?

朋友:所以產季就會掉下來了嗎XDD

我:產季的時候樹上就會有荔枝了(诶

朋友:XDDDDD

 

(事過境遷)

 

(銀抽荔枝+硬幣*2旋轉中)

我:!!!!!....算了荔枝一定打醬油路過(沮喪

荔枝:(摺指節)誰說的(掉下來)

我:歐歐荔枝產季啊!!!

 

於是乎我乾脆的來畫樹上的荔枝了(雖然其實在我抽到之前就在畫了...只是抽到之後有種不畫不行的感覺)。

算是COMIC使用外框素材的練習圖,結果就是我不小心開成A4*600dpi一整個痛苦...(圖大意味),畫完之後想縮成1000px左右又發現文字變的好細好細(痛哭)。

 

總之是畫好了(艸)

    

 

其實看過以後連我自己都覺得普通耶怎麼辦(?),因為我真的只想在樹上掛荔枝...(诶)。然後我辛苦畫的伯恩那圈毛被閃閃的對話框給蓋掉啦阿阿阿阿阿~

 

當初是說要滿樹荔枝的,可是荔枝那頭亂髮真折磨人......結果決定掛一顆意思意思就好(诶你

 

滿樹荔枝的話,就真的是比死亡更深的黑暗了...(各方面

 

 

 

 

 

 

 

 

 

 

頁面檔3  

博士對不起,真的忘了你(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