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有圖嗎?(哪來的想法)

伯恩哈德:這邊的毛哩? 快畫!!  我絕對不是伯恩廚因為我廚雙子


現在的目標是遙遠的死都的飛機票(無誤)

香菇R2已經確定搭配米粒大叔升級,告非這不是說我家香菇一輩子不用R2了嗎?!

 

接下來,沒預計錯的話。大概、八成、也許人氣投票活動要展開了,雖然我覺得A大陸通行證無故遲發感覺這禮拜不發就太說不過去了,不過我不希望為了發通行證而把投票活動順延。

目前已釋出的人氣投票獎勵是:

人氣投票
第1名:HP+1
第2名:強化技能
第3名:角色服裝

 

聽說揮舞著老馬我愛你旗幟的團體已經出現了,原因我想不用特別說明,畢竟老馬差之一滴失之千里,想炸泡泡妹只能靠那一滴了。

雖然說要是老馬第二名的話讓自爆強化成對手沒死則自壞一回合也很不錯(诶?

 

總之,老馬加油。

 

不過第三名的角色服裝就很讓人在意...大概會希望獲得這個獎項的角色有:尼西、薩爾、梅倫、馬庫斯、愛喵、雪莉、馬格麗特、多妮、王子...吧?

其實就是之前情人節有出場的腳色拉,因為他們已經有服裝了,所以官方宣布要是重複了就會改成小飾品。

尼西薩爾梅子老馬等等謎邀請卡的人要是拿了衣服人生就完整了(誤),愛喵缺貓耳/外套、雪莉缺燈籠褲/羅布(?)、馬格缺球球、多妮缺雨傘,老實說我覺得王子跟阿貝可以加配一把劍,眼鏡則是可以多一副眼鏡(?)

雖然我只有多妮跟御三家的衣服...。

 

其實我也超想要伯恩跟閃閃的衣服,不過第三名基本上很難掌控吧?我想要COS雙子啊!!

 

我這邊大概還是以老馬為主了.......老馬需要一滴血(诶。

雖然我很好奇要是第三名是貝姐......該不會要附上假奶吧囧|||(被溶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