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東西都是先下標題再打,然後每次都會自己歪掉(伯恩臉)

跑吧!!伯恩哈德!!(不要開場就歪阿)

 

為了這次UL的活動我啥東西的進度都停擺了,任務進度、畫畫還有遊戲(?)啥的全部都呈現靜止狀態。

玫瑰姊姊開的創世神伺服器在我沒有進去的時候默默的把整座山頭挖掉1/4,完全發展成一個意義不明的小(?)村莊還生了好幾隻鐵巨人。仔細看看UL的任務,似乎任務進度滿的玩家總是比較有利(之前的雷恩、現在的EX),活動結束之後吸血姬你就洗乾淨脖子等著被我GG吧。

 

至於任務進度....王子、阿貝、老馬你們的愛我接受了,但是阿貝老馬對不起,阿貝你專武意義不明,老馬你就是個面具...大家的目標都是深淵阿。

另外眼鏡你不邀請我是想死否??不要等級最高就囂張阿。

 

阿貝默默的紅了、軍犬默默的R了,抱歉因為活動忙碌沒有特別張揚的慶祝。雖然說梅子金我公告了

 

這次活動跟朋友一起開異質者互打也快要到了尾聲,眼鏡仔這是你的最後機會了。

 

 

 

 

其實我想要的是伯恩線跟閃閃線,WHY就是沒有啊!!年紀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