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2天,紀錄周1、周2的課

 

COL 101- college life & academic skills

瀰漫著爽課的氣氛,但是從人數看來明顯也是會當人的

第一天就有作業,果然像是會當人的課

明天記得去找助教咪聽寫作業(對,第一天的作業就是找助教談談咪聽)

 

MAT 140 -math

事實證明我已經把三角函數還給(RY

另一個事實是他們急急忙忙地趕回來我這裡了(RY

看到教授出前提錯誤的題目結果除了我之外的人好像都在算(還是說我太矮沒看到其他發現錯誤的人?),感覺真是微妙

教授: 我在等人發現錯誤阿哈哈哈哈(得意)  

然後在我指出錯誤前提之後馬上又用另一個錯誤前提來考人教授,同一招不要連用阿

因為舉手舉太多,教授看到我舉手都會笑著無視教授幹嘛這樣(他看起來很高興有人舉手的樣子)

 

國高中用的三角函數定義根本不正確RRRRRR

難怪國高中三角函數這麼難懂= =。用這種錯誤定義還可以產生興趣的人根本(RY<--自表

不過用正確定義之後各種東西豁然開朗,ㄇㄉ錯誤定義蹉跎我光陰(?

 

明天考試  我另開新篇寫筆記

等等上阿罵森找計算機雖然QUIZZES不准用不過看來非QUIZZES都可以用

交作業的規格要正確

 

GAT 110

哈摳課程

跟教授聊天要預約,聽說跟教授聊天會跟未來成就成正比

可是教授的資歷威到爆炸,然後對遊戲的研究聽說是隨便說個作者配年份都能告訴你一款遊戲、反之亦然的狀況

每周都有2~4份作業的樣子

每周至少一篇JOUNRAL+分析

ㄇㄉ需要讀的4本書我只有2本,還是學期初用不到的

大量材料需要買...感謝某同學陪我找便宜材料。20元就解決了~(班富蘭克林我愛你這是雜貨店的名字

No eating in class.
No sleeping in class

需要額外的提神方法以避免悲劇(不是說課無聊但是這邊課真的操)

 

CS 120

是C!!!懷念的C!!!

交作業不要遲交,不是說不要而是不能。因為死線一過交作業的LINK就死了好懷念的手段,這才是程式課

雖然有要求書但是其實老師課堂上的東西就很夠了(老師自己說的)

所以我要不要買書..........

 

GAM 100

這引擎的品質好到讓我想哭(褒

第一天就有作業的類型,不過感覺很好玩!

哈摳課程

創作者介紹
IVY

思緒集散地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on
  • 挖塞~~超級豐富的課!!
    作業報告咪聽~~~(好懷念阿)
    是說三角函數真正的定義是???(忘光光了)
    程式的deadline...就想到klim.....晚上12點XD

    p.s這麼快就開學了喔XD
  • 春季學期咩(?
    這邊課好硬歐歐歐(開學第三天就兩份作業一份小考了

    IVY 於 2015/01/08 15: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