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真的變成UL廚了(早就是了)。想當初我步行至幻影城,看過蕾米雅碾人的恐怖影片之後就一直沒有勇氣去找蕾米雅泡茶。

那是人物只出到三幻神,梅子還是新人,蕾米雅還是恐怖傳說的時候(當時夢夢卡牌攻略打法盛行)。

 

當時真的覺得太可怕了,蜘蛛黏黏黏就算想存牌也會被蜘蛛鏗鏗鏗的摸走,蕾米雅大人技能強大也有事件卡支援......太可怕了。為了以資證明,所以剛剛特地去找當初的影片......诶??

地圖資訊跟我所知的不太一樣阿@@??而且時日過久我找不到影片(艸)

 找到了,在這裡

 

 

 

 

 

原來我當初看的影片是EX月大陸大決戰嗎0A0?!月光姬只有一人?!那我怕屁

 

總之當時R卡沒那麼多,神樣的金卡數量也不怎樣。不像現在在水管網上翻一下就看到一大堆金閃卡在愉悅的和蕾米雅戰鬥,當初的小影片都不知上哪去了。(得等我翻歷史紀錄了,都幾個月前=口=)

 

上次的情人節活動(話題跳了)讓我與朋友天天刷對戰,真的是非常吐血的終於讓我可以用一身紅裝示人。

(這不是炫耀)

未命c 未命dddd  

 

.....真是非常機車的活動,我活動開始之前的2萬GEM在活動開始的三天內消滅殆盡。

由於1V1上8星是最划算的,因此接下來我只能刷1V1,輸了就拿一花,贏了就拼3.3星這樣。而且不見卡片不用三花,現在我已經覺得一花不是花了(無限意味)。

 

事實上我是個愛喵廚(诶)。

 

之所以選擇多妮妲的原因是因為專武。比起為了愛去COSPLAY順便(?)換來一個能力微妙意義不明的專武,我傾向於給我家的孩子最好的東西。

 

愛喵跟雪莉基本上就是個悲劇:雪莉的專武不說那根本是羅布專武,高傷雪莉卻只加了1的攻擊,這感覺根本沒差,至於雪莉要+2防禦做甚麼呢? 在不少血的異質存在的現在,雪莉增加防禦只是妨礙自己開異質。雪莉少了燈籠褲還沒甚麼,裙子一遮就沒事了。愛喵缺少貓耳還有話說,因為那不是衣服(雖然我最想要貓耳),可是愛喵卻連外套也一起神隱了阿!!!!

愛喵專武是全距攻擊+2,近距防禦+1。姑且不論有了13隻眼的愛喵攻擊力怎樣都無所謂,畢竟平時也是有眼睛張不開的時候所以我原諒他。但是近距離防禦+1也是微妙的點,愛喵明明就中遠距離角色,被貼近的時候就是雙身的時候(近戰強攻腳色不少耶,九魂發不起來除了雙身還能幹嘛),但是防禦+1就有一種妨礙雙身的感覺阿0A0,說是強化愛喵近距離也實在很難說得過去,如果是增加中遠距離防禦感覺就還好...。

瑪格莉特跟多妮是唯一沒有缺衣服的角色(雖然我想要太太的R1白袍(诶)),但是太太專武雖然數值很高,卻加在神奇的地方。

太太專武是中遠距離取向,親愛的...有哪位太太敢在遠距離開末日,哪位太太能在遠距離開月光......要強化弱點也看看技能阿。不能月光的太太雖說靠獵心獸就可以吃飯了,但是配著月光吃更大碗為什麼不配著月光吃。而且在遠距離加2防禦也不代表開狂戰士之後可以擋下來...比起拼遠距離爆骰我寧願看月光(诶

 

比起強化弱項,不如強化長處。大家都知道社會科不要讀理化,自然科不要讀歷史的啊!!(拍桌

 

所以我選擇了多妮妲(好廣告的感覺是怎麼了)

多妮的前三招都是全距離技能,專武只增加近距離的能力乍看之下似乎不怎樣,但是多妮的大絕招卻是近距離限定。近距離增加能力可以讓學會律死的多妮更好的在場上用給予對手痛擊。

老實說多妮專武增加的數值很多,愛喵雪莉的專武增加的總白質是3,太太多妮卻是5....怎樣阿這?

 

這也造成了多妮大漲價......愛喵要三張才能換到一張多妮...(哀傷臉)

是聽說有人用現金買...多妮一張台幣150歐~揪咪^_<

 

.........太認真了吧(大汗顏)

我發這篇的時候情人節都不知道結束多久了完全就是馬後砲


不斷洗1V1對戰的結果就是我梅子LV1很多,活動結束的時候我那些LV1足足壓成了3張LV4。

而就在白色情人節開始了的現在,我的目標從一開始的至寶神藥神速萎縮至眼鏡王子專武還有纏胸布。為了75張邀請函,我又洗了很多場對戰,於是(ry) 

sssssd  

 

梅子你終於金了Q口Q!!

我可以放心帶你去虐殺大陸上所有的怪物了嗎Q_Q。(終於繞回正題)

 

是說活動期間大概還是不會去找蕾米雅聊天的,活動結束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