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這樣下了,就是我會幹很多只有我才會發生的蠢事這樣(X

雖然後來發現好像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就覺得很安慰(XX

 

 

申請F-1簽證,需要準備的任務道具如下:

1.收到I-20

2.準備好護照

3.錢廢話

 

然後才是VISA申請的前置任務

1.填寫DS-160教學別問我,我也是看教學的

2.填寫I-901,並且繳費

3.預約簽證的面試並且付費,此費用跟I-901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4.列印出預約簽證的預約單和DS-160的確認單

5.準備任何其他的資料(喂)

 

接下來是實際的面試任務! ,以上的資料含繳費單都要帶

1.預約簽證的預約單(有兩個條碼)和DS-160的確認單(會有你的照片)、當然還有護照是入場的門票,這三樣東西沒帶的話是無法進入美國在台協會的。不過美國在台協會附近有網咖,前兩樣沒帶可以跑去印奔跑吧

2.要準備規格為2"x2"(5厘米x5厘米)的照片,這個沒準備也可以去旁邊巷子裡照經驗談

3.進去之後基本上沒甚麼好擔心的,一路上都有人在當指示小天使。等等文件要交哪些哪些,都會告訴你。要是沒照片的話會給你貼張貼紙然後放你出去拍照!

4.面試開始第一關沒什麼,就交交資料。第二關是指紋紀錄,這也很OK。

5.第三關也沒啥,因為學簽很好申請吧...我只被問了過往學經歷這種確認身分用的問題就過了。

 

護照被收走就是申請通過的意思,到這邊護照-1就已經完成了任務拉。在面試之前的申請可以選擇要在台北拿護照還是寄到所在縣市,因為不知道多久會好所以我選擇寄到高雄,結果兩天後我還沒回高雄就給我通知說東西已經到高雄拉XDDDDDDD早知道就選自己去拿

 

 

Q&A?

 

不好意思,因為我拖太久所以都忘光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