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好啦不熟的人也知道),我過去的一年都在申請DigiPen的入學,然後還有我英文一直過不了門檻的事情XDRZ。

不過就在今年4月初,我收到學校有意願辦英文特別課程的通知,也就是說我可以以英文特別課程為我的主修去上課,一但考過門檻就可以直接轉成我本來申請的主修。

 

第一步是他們這個特別課程要有足夠的學生,不然開不成,於是我就一直在等他們的通知(畢竟4月要再準備一次托福實在是太勉強了)。

 

然後在6月中,我收到了特別課程人數已經足夠的通知。

 

 

因此我現在在做行前準備了,這裡會先把一些申請的準備打出來。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這樣,我會慢慢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