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跟恐怖雙子沒有關係(诶.........其實還是有關係拉||||

有在逛UL板的人最近應該有看到一篇文章(還有影片+圖),內容是捏造(?)恐怖雙子的生前故事。

 

雖然說我沒有雙子的R(都只有LV3),但是據側邊消息指出,好像這兩位的互動對雙子廚來說實在是不夠。作為把雙子當成"大叔組的兩個成員"的單純UL玩家(?),很顯然我就不是雙子控阿不是!!!

雖然我控鏡音控的要死

 

我對這兩位的愛真正是小火慢熬...一開始只是"阿,弗雷特里西"、"歐歐,伯恩哈德"這樣子而已。(雖然現在愛得要死)

由於我會將所有人物都先練到LV3,所以乾脆的讓可靠的愛喵帶著他們去練等(當時我家主將還是愛喵),結果就被這兩位的圖片萌到(家裡有誰沒有萌到你的嗎?)

 

閃閃:

二刀流的使用者。連隊中負責炒熱氣氛的前輩騎士。

貌似他的稱號可以解釋為"棄子"或是"話題"。恩....是話題吧? 炒熱氣氛的前輩。恩...看看這技能,果然是被稱為閃閃的大叔阿。大叔。(認定)

LV1:看起來優閒又可靠的樣子呢,前輩。

LV2:閃閃你在賣萌嗎....?不過十閃的側臉稍微有點帥氣。

LV3:看起來好強悍阿0A0,技能也是!!雙百閃的威力在下真正見識到了,人家說閃閃是披著人皮的怪物果然不是假的!!那個看起來很會扭的腰甚麼的我是不會在意的

 

伯恩哈德:

使用長劍的沉默寡言戰士。被混沌的惡魔附身、企圖引導世界走向毀滅。

恩....這稱號是甚麼意思呢......(不懂)。號稱可以控制距離的伯恩果然不是假的,LV1就已經已經隨意決定距離...恩,大叔。(認定)臉還凹凹的這樣。

LV1:有點清爽阿,大叔(要說幾次)。感覺機智時把手拿下來有點兇呢。

LV2:....伯恩你臉痛阿。雖然掩面是你的招牌動作......算了,大概頭跟胃也都很痛吧。茨的架勢甚麼的...真吃移阿。

LV3:好...好兇悍啊!!不管是圖片還是技能0A0!!接著茨架勢放解放劍...還可以用機智拉近,太可怕了!!飄起來的外套啥的感覺非常有氣勢啊!

 

接著就把他們倆放冰箱了(?!)。

 

沒辦法啦~有其他人要練阿~,更何況我家主將可是愛喵呢嗚呼~。

 

然後有一陣子在流行賓果

诶找錯...當時看到的不是這個。

稍微找了一下我非常驚恐的發現我當初看到的是閃閃賓果....還找不到乾淨的圖。OTZ

為什麼伯恩賓果都有乾淨圖閃閃的沒有了QAQ,我只好自己弄乾淨再填......找的時候發現總共有三種跟雙子有關的,就全放上來好了。

 

首先,雙子賓果~(其實我寫這些賓果的時候我已經很愛他們了)。

 e4618ef6da63f562c25a2d8272f

由於我不常用雙子上場(阿哈哈大汗顏),再加上這兩位上場時的表現總是很棒。所以那些無能爛骰的格子通通..............弗雷會被拉遠嗎?(沒印象)雖然我都拉遠人家的閃閃

是說大家聽到他們是雙子都會嚇到吧,就跟瑪格是太太一樣嚇人.......他們根本不像說(雖然我一直覺得閃閃有劉海就會變成無凹臉的帶疤伯恩)。R卡的話我家有既定順序所以不急,在使用他們的過程裡逐漸的覺得他們很帥(另一點是我不太知道鬼畜的意思...),而且他們幾乎是一起來的(艸)(閃閃先)。

 

我是沒用過伯恩搶先再百閃的策略啦...因為都解放了阿(燦爛笑),但是有時候手上的劍只有五張真的是有點哀傷。

有時候剛好只有一兩張移動時茨架會悲劇是真的,想雙百閃時發現少BUFF所以再拖一回合也是常有的事...。對不起我家伯恩面對女生照打不誤,然後看到多妮超女真的會笑出來.....但是伯恩笑起來很帥說

然後,同人很少,不吃BL的我能吃的簡直沒有...。然後移動跟劍可以狂塞真的超方便wwwww。不支援BL的我萌的只有親情.........R卡我還在慢慢等,沒有腦補說XD。

 

我們家的狀況是兩人都會做簡單的料理,音感都普通耶(艸),然後越用閃閃越覺得閃閃真的是康樂股長XDDDD。

 

 

 

 

緊接著,伯恩哥哥賓果~

 JoVpsso  

伯恩哈德要中距離幹嘛....(看著第一格),貼緊才能解放阿^_<,不過本來覺得他是個憂鬱胃痛大叔是真的......(現在也覺得他胃痛)。不過會去數移動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伯恩真的很帥(閃閃也是),老實說茨林是某些角色的弱點說(傑多),所以沒有特別偏愛。

伯恩跟利恩...對不起我家利恩表現很差...沒讓他們組過隊.....,然後我對上阿貝也沒有在拉遠wwwwwww(因為伯恩防不住就換防禦角出來,非解放他不可阿貝對不起)。

然後看到對手身上掛著狀態就很愉悅是所有伯恩哈德都要有的心理狀態!!!!(??),特別是多妮在對面的時候XDDDDDD。然後為了手上有足夠的劍能夠解放,真的是最好茨架每回合都放wwww

成功是看心情嗎? 我覺得是看移動的數量說(老是放移一茨架不失敗也難T_T),不過被利恩毒牙+劫影之後把伯恩收起來然後換回合丟出來茨架成功直接解放真的超爽(好長的句子)。

 

 

然後,這張就是我愛上他們倆的那張賓果。

找不到乾淨版本的那張QAQ。閃閃賓果~~~雖然隱約可以知道上一個人寫的痕跡不過將就一下吧OTZ

cccf7b1e3c92a05a8df9fe806409ec40

 好雙百閃,不用嗎?基本上我真的會為了雙百閃放棄普通百閃的。....爛骰的話,是的,一定不是閃閃的錯!!\閃閃/\閃閃/\閃閃/(自重

我以為他們之所以R卡劇情互動不足是因為閃閃是被丟掉的小孩說,那種家裡很窮可是生了兩個所以丟掉一個的劇情,然後長大以後進連隊相認(诶。可是現在看起來似乎別有深意...?

然後你們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沒有台詞!!!沒有甚麼話要對兄弟說了嗎?!也...也太心靈相通!!(喂

清爽的閃閃,很帥(參見R2),真的就算是披著路人皮也會愛他。帥路人。哪個人用閃閃的時候不會放棄防禦.....根本沒有防禦技能啊!!!

當時看到一張劍七寫的一條褲子的時候我直接噴笑,還腦補成一條褲子兩個人穿.........好友愛的兄弟!!(艸)

 


 

在玩過閃閃賓果之後我就開始對雙子產生了興趣,因為是雙子诶雙子(?

然後隨著R1R2出了,我開始覺得伯恩跟閃閃超˙級˙帥(糟糕了糟糕了),大叔甚麼都無所謂了(诶。

LV5伯恩哈德自信的笑容,R1R2的伯恩哈德看起來是如此穩重。LV5的閃閃就像是強大的化身(那動作那眼神),而R1R2的閃閃是多麼陽光。

 

不過這個時候我還只是限於"雙子大叔好萌阿"的階段,因為後來的活動一波接一波,我又忙於對吸血姬的準備(梅子離LV5還差一點),因此我對這對很萌的大叔雙子也僅止於萌而已。

 我絕對不會說UL內褲歌讓我覺得臉紅的伯恩好純情好可愛,閃閃意外的...也很可愛

 

但是下面的影片真的把我擊沉了(這個應該最早放吧!!)

雖然貌似是捏造的R劇情,但是...果然你們是很重視彼此的對吧(眼淚)。作為兄弟以及唯一的血親,還有可靠的戰友,你們之間的牽絆肯定很強烈的阿。・゚・(ノД`)・゚・。

 

這影片的劇情大致上是說閃閃死掉伯恩很傷心,伯恩在R的時候想起這些事情然後閃閃剛好來家裡(诶?)(不負責任解說

但是真的很感動阿,重要的兄弟甚麼的。然後我覺得這歌聲可以當閃閃的聲優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愛上他們以後他們的賓果我還是半條線都沒有

 

 

我看的時候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