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228和平放假紀念日由於在禮拜二的關係,227沾到光也一起放假了,4天連假帶來的結果就是3/3補上班。

本來禮拜六補上班也沒啥了不起的,3/4還有一天禮拜天可以躺在家裡睡大覺不是?

 

但是在下在禮拜天給自己排了進修阿阿阿阿~~~(內牛滿面)

於是,好.......本人的這禮拜是沒有假日低!!!

 

 

以下今日兩件事。

 


 

 

今天玩到了新的繪圖軟體(也跳太快),手感不錯,而且預設圖大小居然是A4(好大阿...)600dpi。開這麼大完全不LAG讓我很好奇他的記憶體分配......阿、這不是重點,總之,這塊軟體是幾個月前入手的COMIC。

據說這塊軟體的比感很不錯,甚至當你畫的圖有一點點破洞的時候,倒顏料還會幫你自動忽略(不會倒出去)。

由於是畫漫畫用軟體所以還有內建格子、網點等等.........等一下!!

 

有一個好眼熟的......網點.....這不是之前我特別上網抓來的免費網點嗎?!(つд⊂)

............(つд。)

...............................(つд⊂)

..........................................................(。д。).......

(ˋдˊ)!!!!!!(怒)

 

那我幹嘛不早點裝這軟體阿魂淡!!!原來免費素材網的東西這裡面預設的就有啊!!(不過並不是全有就是,只是我抓的就那幾個...居然全中)

還有框線!!!我之前都乖乖的畫框框诶!!!!!

 

咳!!

總之這套軟體據說、大概、也許只要不上彩色一切就都很完美(我想也是)。

 

 

話說,到底要怎麼知道畫的人臉有沒有歪掉阿(驚恐)。

雖然一般來說都要畫對稱,但是、其實、大家都知道的吧??

 

臉真正完全對稱的人根本沒幾個啊!!!!


 

 

 

然後,中午的時候遇到一個在玩3DS的人。因為很好奇(對不起我好奇寶寶好奇心會害死貓)所以聊了幾句話。

約略的提到關於試玩版的想法,結果聽到一個沒有主機的我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買到不想玩的遊戲,可以拿去賣回給遊戲店老闆(遊戲機限定)(登愣)

 

居然有這招阿......雖然一定不是原價賣回..........可是萬一遊戲片...我是不知道會怎樣啦......這樣遊戲片的壽命不會縮短嗎0A0。

像是第一個人沒好好放結果賣回給老闆之後幾天就接觸不良之類。(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總之我的心得居然是:難怪大家都用訂的!!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