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真的好嗎(汗

不過反正臉書貼了鋪浪也貼了沒理由部落格不貼(部落格才是主力吧?),最近比較沒時間寫字畫畫,所以在心裡積了一堆待辦事項.........(艸)。

 

這是之前說過的慶祝ul wiki 100萬人次的賀圖,大後天就是期限了。明明我一開始就說要畫居然拖到現在XDDD<---?

 

 

 

總之、上圖(?

100WHit_2  100WHit_1

謝謝觀賞(打混阿)

 

其實這是兩張,之前是當成一張在畫。畫艾茵是因為愛,畫艾妲是因為艾(?)

 

我一直很在意這一點,為什麼艾伯李斯特跟艾依查庫可以被稱為雙艾(而且艾依查庫名字真正的念法是E的發音阿.....OTZ,他應該要姓依而不是艾阿~),而艾茵跟艾妲卻不會被稱為雙艾(女)。

我當然知道眼鏡和軍犬認識,也有很多腐女很愛,可是愛喵跟艾妲不萌嗎?!?!同樣姓艾,而且是貨真價實的A發音!!為什麼不稱為女雙艾!!!!!(自重

 


 

剛剛才發現我艾妲那張中間有一點顏色沒弄乾淨(艸),算惹(???

 

是說被同事發現BLOG有點害羞這樣(诶

 

話說UL實裝F5懲罰之後我覺得我被瀏覽器表的機率大增,這到底是怎樣阿(立刻棄IE換火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