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新年跟聖誕節我的申請進度完全停擺(躺平)。

招生部日前寄來一封信說他們新年放假所以找不到人不要驚訝,但是我托福差一點點我好想問有沒有conditional admission可以用阿QAQ,雖然我預計是沒的用,所以得考第三次托福(ry。

 

這次算是有很不錯的進步,9/28->12/7算算兩個多月分數上升了11分,不過還是不夠,為什麼不無條件進位進步個20,這9分讓我好傷心阿QQ

感覺是用字的豐富度跟字彙量沒有獲得足夠的上升,所以我的閱讀分數並沒有提升多少,閱讀速度跟用眼睛抓關鍵字的速度也依然不夠。這段時間內我打算大量的閱讀一些ETS官方推薦的閱讀網站來提升英文能力,同時把之前補習的時候有記下來的單字盡可能的複習,剩下的就是好好猶豫要考2月還是3月了。

 

 

 

希望有conditional admission可以用...那樣我就可以直衝MS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