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大更新,鐵克威這樣對嗎?!(喂)

COST修了雖然還(很)不完善,特別是復活卡的COST,復活卡(準備)開放了,你們到底想多干擾我讀書(人家沒有那個意思)。

 

考試結果還不清楚,我有點擔心又有點安心。而UL的變化,則讓我非常開心。

 

要開放跟聖女PK了,為什麼阿? 不是說戰士們復活之後會成為那位大大的軍隊來著的嗎? 

 

現在已經有人打贏了,不過基本上是在庫恩把事件卡抽換之後靠M3無名者(.....)等到康康能用極致復仇的回合這樣,我說總有一天M10的被動技會補一條攻擊階段時對手是M卡則即死。

我的話,目前是預備帶L4的泰瑞爾(反傷)跟L4的CC(防即死),第三人要用作火力輸出,還在考慮要用適合遠距離的R4奇還是有防一*2在手,誰都殺不了的R5狗狗。

 

 

 

 

日版還開放了主線劇情,但是看起來好像只能讓角色跟大小姊對話,沒有那種角色之間的對談,Library裡面也不能重看跟角色的對話。

這...(困擾)

 

目前沒有看到打倒聖女的劇情,不知道這個動作到底意味著什麼。就算想寫個文也不知道要怎麼寫呢ˊ_ˋ。

關於復活卡,我個人猜測八成是用R卡升了.....(胃痛)。其實復活卡晚一點生出來也沒關係的,只要解除搜王限制我就能配三碗飯(X)。現在感覺好像R5跟復活沒關係,錯愕之外是有點疑惑......這回到底是想幹嘛。

 

 

不負責任預測:

R1~R4在暗房,用來當作升級材料會違反景品法。也就是說,用R5不違法...嗎?

所以,復活卡已知三個等級,並且從LV2開始有3種不同變化,想收滿要..............3+6張,總共9張R5。 

 

好可怕。

 

 

 

 

 

也有人對復活卡作出了這樣的心得 

不過我想說...我們本來就是亡靈(淚),我個人對復活卡的認定是"有生命的身體",因為目前我們所知,復活卡似乎並沒有記憶(R卡劇情),但是卻知道自己是誰(ry)。有R5阿貝跟王子的人都知道這兩人死無全屍,復活的前提跟本是人體練成。

 

那,今後的UL是否要把角色拆成兩線?  靈魂的養成+肉體的強化,最終出來的結果,才是完整的他。

如果復活卡真的要用R5升等,那就說得通了。

 

比較讓我擔心的一點是,為了升復活L2去抽復活L1的行為,是否違反了景品法。若是違反的話,就表示復活L2也會進暗房.......。

 

我其實是比較支持R5直接變化為復活卡的,當初就是為此而作。此外我家孩子很多,沒心情一個一個去製作肉體。

 

 

 

 

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當成(傳說中)的UL2開始測試了,現世又是個新局面,地圖阿劇情阿同步開放,那個工作量真是不敢想。而且只開放三張復活卡,感覺超違和,他們取回了生命,卻沒有地方可以去?

這種感覺就好像小說結尾沒寫完,就覺得會有續集。

 

不然就是接下來的幾周會持續大更新?(坐等打臉)

反正火焰聖女我是一定會帶我家孩子打過去的,阿貝爾復活指日可待。不過預定的第二人是愛喵,看來就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嬌小的人偶開始從沉睡之中醒來,陰暗的房間在同時點起了不知在哪的光源。

微弱的光漸漸的變亮,等到人偶意識完全清醒的時候,房間已經變的像是正午的太陽光下似的明亮。

這裡是無法用任何常識來評斷的星幽界,在這裡燈只不過是個會發光的裝飾品。因為只要房間裡的人希望,房間便會自動的亮起來。

 

「布勞。」短髮的人偶少女,看著自己的房門口,喊出了服侍他的其中一位侍僧的名字。語畢,人偶跳下床,輕快的跑出了房間。

 

 

 

 

 

 

 

 

 

 

 

 

 

 

 

布勞,作為聖女之館的秩序管理者兼暗房管理者,只要大小姐和戰士們不做什麼出格的事,基本上就是沒事。暗房的管理並不是什麼忙碌的工作,而秩序管理在這個家裡則算是輕鬆活,因為早在布勞成為戰士、來到這裡之前,這裡的秩序就在大小姐的要求之下,由大小姐親自列規要求所有戰士遵守了。

而現在,布勞正在和同為侍僧的梅倫、路德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只要用想的就能夠改變一切環境的星幽界,天天都是適合喝下午茶的好日子,三人一面喝著布勞準備的紅茶,一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布勞~~~。」

 

 

遠遠的,三人聽到宅子裡傳來大小姐的聲音。

 

 

「哎呀。」梅倫笑了。

「果然來了。」路德也笑了。

「......。」布勞嘆了一口氣。

 

 

 

 

 

 

 

 

在大小姐到達桌邊的時候,梅倫把空椅子拉開。「大小姐請坐。」

「謝謝。」大小姐花了點力氣爬上跟自己的體型不符的椅子,然後就盯著布勞看。「我以為會是今天的,想不到是下禮拜。」

「什麼事情? 大小姐。」布勞的臉上掛著完美的笑容。「我不知道大小姐在說甚麼呢。」

大小姐的臉上寫著"騙誰阿"。

 

「我昨天才知道,原來復活是那樣的。」

「嗯?」

「這裡的大家,除了我之外都只有靈魂對吧。」

「包含我們,是的。」

「所以復活,事實上就是要準備一具新的身體給他們吧。」

「可以這麼說,大小姐看過了嗎? 復活後的姿態。」

「看過了,總覺得跟現在的樣子不太一樣?」

「嚴格來說給予"新的身體"這個說法並沒有錯,但是這些被給予的身體會比本來的身體更加符合他們自己心目中的自己。」

「歐...。」大小姐的臉上浮現出複雜的表情。「所以大家復活之後都會變......好看?  我是說外表。」

「可以這麼說。」

 

 

 

「然後,不需要找回全部的記憶也可以復活?」

「恩...這一點...。」布勞有點猶豫的樣子。「好像是呢。」

「那...到底幫他們找記憶的意義是...。」

「我猜大概那些記憶可以讓他們復活後進行強化吧,有記憶的人總是比較強,雖然比不上擁有一個實際存在的身體會有的強度就是了。」布勞雙手一攤。「其實我不清楚。」

「大小姐,你應該很清楚我們對聖女大人的計畫一無所知的,怎麼還來問這種問題。」路德發問了。

「因為我懷抱著你們多少知道什麼的希望阿。」

「......。」

「還有,布勞,聽說聖女大人完成的身體,大~部~分~都會放在你的暗房裡?」

布勞背後一寒。「好像是。」

「這樣子......。」大小姐用危險的眼神注視著布勞。

布勞感覺到某種熟悉的危機。 

 

 

 

爬下椅子之後,大小姐說。「要跟聖女大人打的事情,我聽說了。」

「诶?」路德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那位大人到底在想什麼...。」

「您全部都知道了?」梅倫有點錯愕的問。

「超詳細。」大小姐給予了肯定的答覆。

「打贏了之後就會免費復活一個人對吧,然後那位大人還會動用她真正的力量。」大小姐嘆氣。「我會被吞掉一下下的樣子,不過我跟阿貝爾說好第一個復活他了,所以我會去的。」

「不擔心嗎? 大小姐的人格可能會消失歐。」梅倫對大小姐的反應有點驚訝的樣子。

「我的人格很多,少一點不用擔心。」

「咦...。」是這樣嗎? 路德忍著沒把這話說出口。

「反正,主要來源根本就是你對吧,布勞。」大小姐再度盯著布勞。說出了明明只是問句,但怎麼廳都是威脅的話語。「我要去作跟聖女大人戰鬥的準備了,你好好加油。」

「我盡量。」布勞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死了。

梅倫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等大小姐離開之後,布勞悶悶的說。

「笑什麼,你這失業的尼特。」

「還不是你搶我工作,不過我看你作的挺樂的阿。」梅倫的笑容燦爛。

「當包的日子什麼的。」路德笑著戳痛布勞的傷口。

「閉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