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夢很破碎阿

最近依然是有點難睡...好吧,蠻難的...但是我想我應該有睡著吧,因為有作夢。

 

 

破碎阿...而且這回是漫畫那樣的感覺

 

 


遊戲畫面...這邊超片段...

 

(模糊的有牧場物語的感覺)

 

 

 

(RPG)

2D點陣圖的遊戲,但是圖超小根本看不清楚...(小精靈的移動模式)

跟4個監獄裡的人說了話,來到了畫面的右邊,有紅色的橫線,我知道那是可以踩的平台(這一瞬間就變成了超級瑪莉的移動模式)

跳到上面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來,看到一張長著角的美男子的臉圖...解析度超高(這時想著"青龍這傢伙終於長出了鹿角")

 


獵人

 

小傑得到了一本書,裡面的文字很有價值的樣子

奇犽跟雷歐力都想要那本書,但是那東西對雷歐力沒啥用,對奇犽比較有利。

 

於是奇犽就請庫拉皮卡分析一下這本書。

聽完酷拉皮卡的中肯分析,雷歐力放棄書了。

 

庫拉皮卡:不過再怎麼說這都是小傑的東西(提醒)。

奇犽(笑):我知道,所以我才問你這本書的事情阿。(轉向小傑)有必要的時候這東西也可以借我用用吧?

庫拉皮卡露出"你這狡猾的傢伙"的表情

 

奇犽翻書的時候發現書裡面的字被蠹蟲吃掉了,雖然知道要找誰復原但是不想去找那個人,大聲的該該(完)

 


漫畫

 

比起剛剛像是看動畫一樣的獵人夢境,這一段是普通的漫畫分鏡

---遺忘的片段殘留處

 

(打到這裡的時候,這段已經模糊了)

 

---遺忘的片段殘留處

 

逃走的僧人

 

有個穿著破爛,渾身髒兮兮看來非常瘦的人倒在路上,來了一個戴著斗笠的人到他面前站著。

戴著斗笠的人看不清長相,但是可以看到有唇環。他說:你為何會倒在這裡?

 

穿著破爛的人說他本來是一個僧人,但是他們的寺廟似乎在作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他逃了出來。

斗笠僧心裡想著: 是邪教嗎?

 

穿著破爛的人說他不斷的逃,逃到一間荒廟裡。倒在一座奇異的木佛下。

那尊木佛的臉,上半部是普通的佛像,下巴卻很大,下顎還有爆牙(請想像氣力人的下吧長牙齒)。

恍惚之間,木頭的嘴動了。同時嘴裡好像有煙似的....。(這個時候突然有動漫圖比較,然後好像還有甚麼神還原...哪來的動畫阿)

木佛說"去西方"

突然又有力氣可以走了,所以他開始往西方去,現在才又倒下來。

 

 

戴著斗笠的人說: 這樣子阿,那我帶你去真正的寺廟吧。

他拉起斗笠,看到了臉。

(畫面突然有顏色了)

是個有深褐色肌膚的女性,髮色暗黃而且超短。眉宇之間非常的有氣勢,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他是男人婆。

荒川老師的畫風,這女性並不瘦,但也並不胖,應該稱之為結實。

 

(END)

 

 

 

 

 

 

所以說我一早都在做些甚麼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