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024  

好拉我只是想曬孩子

模模糊糊的感受到世界的存在。

 

最初,先有了夢。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但是那並不會讓人感到不安。

 

身邊的許多影子和自己是一樣的存在,夢中和他們交換著各式各樣的訊息可以了解很多事情。

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的歷史,但是卻不明白泰瑞亞大陸的歷史。但是夢...顯現了未來即將出現的一場極為激烈的戰鬥。

我們知道我們是為了消滅邪惡之物而存在。

 

那是事關世界存亡的戰鬥。世界將會需要我們。

 

我們在等待,等待甦醒的那一刻來臨。

 

 

 

 

 

 

 

 

 

 

 

 

 

黑影入侵,那是我第一次確實的感到"我"存在。

周遭瀰漫著不安的氣息,這很不尋常

 

 

 

出現了一個異樣的存在,但我知道他不是入侵者。

與我們相同,又如此不同。

 

我能看見在他背後的景色...他是透明的。

"能看見我嗎?" 他問。

 

 

 

 

 

 

 

"作夢者,我是Caithe。我需要你的幫助,你能在夢的那端聽見我嗎?"

 

Caithe

 夢

 

 

我感到一陣混亂

這裡和夢不同,這樣的地方...

我以為不是夢 

 

 夢境被什麼"入侵"了,這阻礙了我的甦醒。Caithe說我的精神力很強壯,要我去幫忙阻止夢境的污染。

我看到跟我一樣的人們,作夢者...他們在戰鬥。

 

Caithe說與之戰鬥的生物就是汙染夢境之物在夢中被具體化的樣子。

有些作夢者非常害怕,大家都沒有精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第一眼,見到的是刺眼的光芒...那是現實世界的落日。

 

然後我想起了夢境之中出現的充滿負面能量的、有著邪惡力量的木龍。

我將去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