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GW2剛出的時候就衝去買了。

原因無他,我喜歡植物人。salvari超可愛的拉XDDDD

 

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捏一隻salvari當本尊,其實我三不五時會上去,努力的查單字看劇情這樣...我覺得從GW2裡學了不少單字(艸)。

 

 

 

之前測試的時候,就捏了一隻salvari。但是因為我搞錯skin color在哪裡調整,所以整隻黃黃OTZ

測試時角色  

沒關係,就算你酸菜,你還是有個好屁股

因為我想要一隻鬱蔥蔥的salvari,所以那個時候挺傷心的。不過沒魚蝦也好,所以身上的衣服就綠色系為主去染色,白色真是百搭...。

 

 

 

 

 

 

不過沒關係!!!!因為正式開服之後我有了一隻美麗的小綠人!!!!(?)

sylvari elementlist  

 

全身都是葉子,感覺好棒阿。不過其實我也只搞定了上衣XDDD

這次的新背飾是飄著金粉的金花,張是太適合我可愛的孩子賣萌了(?)

80等好一段時間了,但是很多地圖還沒逛過所以分身進度哀傷(?)。

 

 

之後就是慢慢存錢,搞定身體其他部位的外觀了QWQ。

我並沒有追求自己身上要一套MF一套DPS一套...還能幹嘛來著。我只是想玩補血又想長葉子,所以打算弄一套healing power的符文裝然後去換外型這樣。不過搞定外觀之後要是找到更好的裝備我會有點(ry),幸好我不急所以可以慢慢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