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吃泡麵。

 

要說原因的話,當然是因為那東西不健康....!!!

 

 

...

......

 

 

 

好吧我承認事實是我挑食

 

我的挑食一直都很全方面,雖然在學期間一直都會備幾包泡麵來當緊急糧食或者是說服自己家裡有吃的不用再去買。但是嚴格來說,我並不喜歡泡麵。

 

 

 

 

 

很討厭,粉包裡面有菜跟肉塊。而且坦白說我對味道真的很挑,好拉我知道是挑食不用提醒我

 

 

 

 

 

 

我想吃菜,也想吃肉塊。但是每次粉都搶在前頭先掉光了。

為這種事情去搞分裂(X)又嫌麻煩。這人到底多懶

 

 

 

會吃的泡麵就只有幾種,感覺味道還不錯的就可以接受。

也吃過含酒的泡麵拉...那個很像是養生用的藥膳泡麵(?!),吃完耳朵會熱熱的。

 

 

 

 

不過其實可以的話,我並不想吃泡麵。

 

 

 

 

 

 

 

 

 

 

 

 

 

 

大部分的時間我去吃泡麵,只有兩個原因(第三個還想不到)。

1.餓了(廢話)

2.我需要吃點熱的

 

 

我的身體狀況,從小就不是很優良(?)。舊的健保卡用到G卡一直是我無人能比的驕傲(靠),僅次於我手小的程度(不)。

所以我經常會弄大概三分之一的熱水(那種可以泡麵用的熱水)在杯子裡,然後再用溫水(或冷水)加到八分滿。

偶爾也會去買炸物來吃,特別是有大量作業的時候。

炸物真的很能提供能源,不過後來發現每次吃完多少就可以感覺到身體好像又變差了一點。不要忽略病貓的感應力。

所以現在炸物已經是很奢侈的選項了,排除踩地雷/聚餐之外幾乎沒啥吃。

 

結果,最常做的還是喝熱水。

 

不這樣做的話,身體會冷掉的。

只是天天喝熱水,我真的會膩阿。

 

 

 

 

以前還常常去買獨享杯來泡,增加可選擇的熱食種類。

現在才是超困擾的......不管買啥都會快速的被吃掉,根本無法保存食物。

 

唉.............我已經灌了兩杯熱水了,還是覺得身體好冷阿(?!)

 

好拉這篇牢騷文,我好想吃點熱的但是不想吃泡麵拉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