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戰爭(?)前一天跟朋友王子互刷的時候,遭到雪莉黨闖房拖紅條。

恩當時超生氣的XD,還立刻拍圖+寫譴責文PO去中文版社團。

 

事後覺得好無聊+覺得這樣做真的很幼稚+對面明顯有錢的屁孩分身我PO他ID好像沒意義所以就刪文了。

真是的,雖然有說對方是雪莉黨,但是我譴責文裡面有寫了王民的大家請不要以偏概全錶小雪為王子燃燒就好,但是還是很多人覺得我好像是鞭著雪莉黨來著(阿我PO的ID都沒人看)。

 

我難得氣到去拍圖,譴責文還反覆看了幾遍覺得主旨盡量不在黨團(?)身上,坦白說就這樣刪文感覺好可惜(重點錯了)。

不過這次活動開始坦白說我只有聽過雪莉黨亂闖,一直到我PO這篇怒文(?)才聽到有人說也有瞎眼王民亂闖。(不過王子包超級多耶,眼鏡包也不晃多讓,這樣的狀況還亂闖是...??揣測中二心是錯誤的思考方式...)

有種感覺小雪受無妄之災的感覺,小雪本身並沒有錯。

 

而我怒PO的行為也只是普通的宣洩不滿,毫無實質幫助。

 

 

 

 

 

往常我被闖的時候都是很揍回去,對孩子們有信心+不長帶包牌。

對話發現是死孩子的時候我頂多也就是補一句"又個死小鬼"然後就關對話視窗+打爆<---務求激怒,坦白說蠻有用的。對面帶全OP角還被我全體非課吃掉的感覺很不錯。不過通常僅限於技術很差的死孩子,技術很好的就....輸了就輸了XDD(诶)。

只是這次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激怒對方(?),所以才選了PO文這種無聊的方式。

 

下次該怎麼辦好呢...好像也沒別的辦法。就更努力的刷王子吧(笑)。

 

 

 

 

 

 

 

 

 

 

 

 

 

 

 

 

 

 

是說我雖然這次當了王民,但事實上只不過是鑲金進度剛好來到王子,所以順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