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搞錯的話,在我家這傢伙表現一直都很穩定,不過正因如此......

 

布列依斯簡直就是個盲點!!

 不會被看到的意思


剛開始加入的時候,理所當然的被愛喵抓起來養著(X)。

 

當時阿奇已經L3了,於是被我丟到另一組牌裡面擺著。

坦白來說那段時間就真的只是擺著XDD,布列上L3之後也加入奇叔整天沒事做大眼瞪小眼的行列。 

 

雖然我出門總是帶一軍,二軍真的只是擺好看的。不過偶爾還是會讓他們出門透透氣,看看是打阿奇非常適合打的蝙蝠還是去約L333。

 

 

 

 

 

但是每次戰鬥,不是阿奇秒勝利、就是阿奇令人失望的趴了,眼鏡大展神威XDDDD

布列的登場時段差不多跟神奇寶貝裡面的火箭隊一樣,偶爾會出現但就是那短短一下子。

 

比較輝煌的大概是偶爾會在大城市上演的降魔無雙,不過那些都因為隊友的表現太驚人而難以留下印象(?!)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布列依斯確實是二軍的大台柱。

當時移動階段有技能的角色不太多,也因此布列依斯就算是課金角也沒有在怕,超可靠。但是沒留下甚麼印象

 誰叫阿奇的爛骰跟眼鏡的爆骰總是這麼驚人

 

 

然後好不容易輪到布列依斯作R1,離他要作R2還久的很,但是就不太想作WWWWWWWWWWWWW。

理由就是很普通的骰傷-1真的太LOW,布列依斯瞬間就從能讓雪莉這樣的高傷角哭出來的特殊角色變成普通的角色。

當然降魔無雙的優勢依然存在,但是就是赤裸裸的NERF阿。

特別是當時蕾格烈芙也已經出現了,布列伊斯臉上兩個巴掌痕可以說是又腫又亮還有特效。

 

這個想法一直到EX傷隨改成-2我也都沒有改變過。

 

 

 

 

一直到後來某次在戰鬥中遇上了R4布列。

 

 

 

 

 

 

 

 

那根本是怪物。

 

 

 

 

 

 

 

 

 

 

 

原先就有的降魔和封印變成EX技能之後威力非常的可怕,而因為有EX傷隨的關係,一個回合內如果不依賴直傷的話,想對他造成確切的、實質的傷害那就必須用骰傷打出3點(考慮到他有休息)。

3點感覺好像很容易,但是考慮一下他的防禦能力這其實並不簡單。

 

布列依斯完全的變成一個非高傷、直傷角難以攻略的一道牆了,更不用說他自己就會封印。

 

超級威猛。

 

 

 

不過我還是沒把他升上去。

 

 

 

 

 

 

 

因為順序還沒到他阿(?!)。不過話是這麼說,前一陣子我手癢去點金抽,布列就這樣R3了(?!)。

大小姐沒說甚麼他就自己長大了(艸)

 

 

阿對了,現在4月初,家裡的練功進度是狗狗要R4(現在R2),布列要L5,C.C.要L4。

R1的進度則停在老馬。

 

所以這系列的養成文從這裡開始基本上全都沒有練上去歐,現在是全家幾乎都L4的狀態,僅只有少少的幾個角色有被我破例過(看阿奇)。

 

 

 

 

 

 

是說因為布列要L5,所以最近會帶出門,但是因為隊友吸睛度高達110%所以又影薄了wwwwwwwwww

分別是3回內必死(我不知道為什麼)的C.C.大大跟我有專武我驕傲的艾依wwwwwwwwwwwww

 

 

 

 

 

布列的戲分日趨減少XDD,你的假妹妹在她自己的R卡被人家吃了好大一塊豆腐,大丈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