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參加UL官方舉辦的插畫比賽時投稿的作品,礙於時間關係我整個就只畫了了兩天XDDDDDD

這樣也拿去參賽整個不知天高地厚wwwwww,不過總之還蠻爽的(?)。

 

畫的時候太趕了,完全沒時間想要畫甚麼。坦白說根本是亂畫一通。

不過以我自己來說,速畫能有這樣的成果已經是不錯的進步。

UL-Glint  

 

畫完之後覺得史普超可愛是怎麼回事.....(艸)。

 

 

下收過程。

 

 

 


 

 

第一步:亂畫打草稿 

UL01

第二步:線搞(好快!)

這個人一開始下筆就無視草稿

UL02 

UL03

史普拉多的衣服比較不熟,所以還畫了大略的線搞。

本來是跟塗鴉草稿一樣角度,可是畫完之後覺得轉一下比較可愛OWO

UL04

 

 

 

線搞完成~XDDDDD

UL05

第三步: 上色(是不是少了很多東西阿)

因為打算在一張畫裡面同時有灰階+彩色,所以分開來上色

這邊綠色打底的是當時預計要彩色的地方

UL06

愛喵的臉部跟頭髮的上色是我就比較傳統的方式下去畫的,後來發現又慢效果又差,所以其他地方我就用回自己習慣的我流上色...。

主要是作深淺而已。

UL07

因為背景很乾(真的很乾),稍微變了點花樣。

補上愛喵缺了的花紋,還有一些細部修整。

UL08

 

 

 

最後稍微做點調整就結束了!

UL-Gl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