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作素材作到有點乾枯,然後又要整理接下來的一些行動,感覺有點忙。自己說說那PSYCHO PASS看完了是怎麼回事

稍微整理一下,也當個備忘。拜託別曬這種東西

 


 

 

 

UL

現在是活動周,AP要用掉是一定的,不過出門不帶保母帶三個新生兒的結果就是BP直落(ry),因為敗場爬上去沒看到卡我會拿人物所以不能帶惡魔們出門。而且為了爬星,我之前抽到布勞去當包的100花也只剩60朵了,真的很可怕XDD。

薩爾你這任性的小壞壞,本來開3中3薩爾。一說要拿出去跟親友換就變成開7中4犬3傑到底是XDDDD,不過一跟親友說停產就又開3中3薩,唉。

軍犬打軍犬真的很刺激。

米利安L3打贏了沃蘭德,比起勝利更讓人高興的是米利安的活躍呢。

異次元之門的吸牌不是只有對月光吃虧,對夢也吃虧。

昨天晚上因為壓力城全滿所以去了BP1600以下才能去的新壓力城,結果遇到L1傑多開頭的組。當時還想說背後必有R5,正考慮要防尼西還是眼鏡的時候對方突然說自己是新壓力推廣包,嚇了一跳。

更驚恐的是我的ID居然被認出來了,是有在看這裡的人嗎OAO,這真的是很驚嚇(艸)。對那位包包致上感謝之意,那場拿到了3張卡,推廣加油。

 

 

研究

要不要買MAC電腦呢(臉痛)

美術真不是人幹的。

VX的斷行,貌似在用指令輸入文字時就自動斷行了,問題是他斷的地方並不正確。這個地方我暫且放棄......(偷翻指令碼)。

好吧,我作一個指令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改不到使用的引擎最底層真讓我傷心。

 

 

活動

在思考"把自己浸泡在英文中"跟"把玩具完成"之間哪個比較緊急呢,現在是雙管齊下,不過哪邊的進度都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暫且搞定了禮物。

鋪浪最近整個很詭異。

 

 

夢紀錄

夢見了我再度成為了新生,該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很久沒夢見我就是我的夢了。

我會加油的。

 

 

 

 

創作者介紹
IVY

思緒集散地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