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完一張正面花了我兩天,就是塗塗改改然後累了去睡睡醒了再起來塗改的過程(LOOP)

我現在覺得不要小看美術區區幾個像素,無中生有是會死人的。

寫程式的話開開時空門,進入狀態就好。但是畫畫是真的無止境的刻刻刻死人,而且就算畫好了也很難看實際效果阿阿阿阿阿阿阿(<----該去學做GIF了)。

 

關於行走圖,網路上的教學大多是從現有的來做改圖。不是不好啦但是跟我規格不合? 所以我只好重畫了。

 

 

 

正面重點:

重點1 站直的時候比較高

重點2 往後收的腳顏色最好暗點

重點3 眼睛的間距要注意,不然作反面圖你就知道

重點4 注意一下有沒有哪裡透明了阿!

 

 

考慮到重點4的話,其實一開始就要畫好剪影...反正我這邊是粗製所以應該沒差? 不過其他人我從粗製就開始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